文章吧手机版
压死骆驼的究竟是什么?
日期:2019-06-21 14:32:43 作者:未知 来源:小花快乐线报群 阅读:

压死骆驼的究竟是什么?

  最近刷到了一句让我记忆特别深刻台词,说的是我还是很爱很爱你,但是,我已经不再喜欢你了,看似矛盾一句话,却让我思绪了良久。

  没错,你依然还是会让我觉得美好心动,但是,经历了种种之后,我却再也没有力气勇气继续拥抱你了。

  就好比现在,此刻你依然存在于我的脑海里和心底里,你依然在这里占有重要很重要的位置,但是,我却再也不想再次和你携手了,已经对你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幻想了,虽然,我还是无法控制此刻的自己不去想你,可是关于你的一切,我真的再也没有那么期待了,以后,真的已经不再是非你不可了。

  就像那次,我心情那么的不好,我很需要陪伴和无声的拥抱,可是我们相处两地电话那头的你依然在叨叨不休,于是,我火了,于是,你沉默了,于是我也没有再说话了,然后我们就都没有然后了。我们都知道,并不是因为此刻的我们彼此不够相爱,而是关于未来,我们都看清楚问题的存在。于是,作为成年人的我们,很理智祝福了彼此。

  就像小Q,从高中那会开始和他牵手,彼此相爱相杀了九年,历经万千阻拦依然爱的死去活来的他们,一直都是我觉得最为般配永恒的存在,但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在父母双方都齐聚一桌的定亲宴上,因为很小的一件事情,小Q说了分手,而对方说了很好。

  终于明白那句话的意思是的,压倒骆驼的从来不是沿途跋涉的艰难,而是眼看着目的地就在眼前又落在肩背上的那一根稻草而已。

  都说相爱不易,但我却觉得,真正困难的是相爱之后的厮守才对吧,不是因为条件,不是因为父母,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太爱之后怕失望,怕绝望,怕疏远,怕冷战,甚至,怕最后不如路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压死骆驼的究竟是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