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果你觉得生活很难,那你需要看看这四句话!
日期:2018-11-01 15:08:58 作者:麋鹿情感 来源:蕊希 阅读:

如果你觉得生活很难,那你需要看看这四句话!

  我认识一个前辈,他跟我说,“你们这代人,比我们压力大太多了。我们那个年代,新事物少,竞争也少,能帮衬的兄弟姐们还多,买个房子就能结婚了。你们什么时候不靠父母,能够赚够买房子钱?独生子女所有的压力都要自己抗,出现一个比自己更优秀年轻人,就能轻易取代你。你们的生活确实很难。”

  是的,我们这一代人的压力的确实挺大的。单身的时候忙工作,工作不满意,也不敢轻易辞职,因为没了工作,就没了生活来源。没有人能替你承担风险还有压力。

  恋爱的时候,想着什么时候能够安定下来。以前车马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如今什么都快,好好的感情,说散就散。你不知道这个人能够陪你走多久。

  我有多久没回家了呢?我细细数了数,

  结婚以后压力更大,两个人要照料家人孩子指望你,老人依靠你。你不能也不敢倒下。我听过一句话,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可以左右你人生的全部。所以今天我想送大家四句话,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吧,或许能让你好受一些。

  第一句:没有一路坦途的人生,平安健康,就值得感激

  太多人希望一生顺遂如愿,但其实没有谁的人生会一生平坦磕磕碰碰起起落落才是常态。我们也在这样的历练里逐渐成为更坚强的人。以前我总听我妈说,一生健康平安就是福气当时不以为然,如今深信不疑

  看《奇遇人生》的时候,阿雅和毛不易探访台湾的残障护理院,看到因为难产血崩,而成为植物人妈妈,看到天生就得寒渐病,三十岁就像六十岁的年轻人。看到他们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眼前纠结的这些事根本算不了什么。一生平安健康,吃得好,睡的好。其实已经是很多人无比向往的生活了。所以别轻易被困难吓倒,要懂得知足,懂得感恩拥有的。

  第二句:凡是尽力而为但别和自己过不去

  我遇到很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趾高气昂,带着一腔热血,怎么都不肯认输。我经常听人抱怨,为什么这次晋升的不是我,为什么我对她那么好,她还是不愿意接受我。不是你付出的,就要被接受,这个世界从来不会向着你期待方式运作。所以说,真的你没有必要为那些不能决定事情耗费心力。一件事的失败,一个人的拒绝你,你就开始怀疑自己,其实都没必要。就像那句话说的,人生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第三句。每个人都会犯错,做错改正就是好的开始

  以前我们追求一生无悔,哪怕是后悔了也要咬牙挺住,毕竟是自己做的决定。现在我们不用一生无悔,后悔了找机会弥补就好了。人这一生难免会做错事,难免头脑发热,冲动选择。时候想起来,一遍遍感慨如果当初,错过的人就努力重新追求,做不好的事就放弃,选择另外一件。一直压抑感慨,不会改变事情的结果,只有主动出击才有改变的可能

  第四句,别轻易放弃,别轻易堕落。

  人生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经常看新闻说有人跳楼自杀了,我无法感同身受,每个的绝境痛苦,所以也不能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让他们再忍忍。可我还是想说,每个人都会有一段难走的日子,这段路有人长一点,有人短一点,有的人年轻的时候困顿多,有人年老的时候有困惑。不论你的困难多么言之凿凿,都请你不要随便看轻自己,也别轻易放弃,你不要觉得因为你走了眼下难走的路,就感觉全世界都在针对你。其实所有的难题都是暂时的,所有的事情都会迎来转机。只有你觉得不行,生活才会一直不好。我希望你乐观,希望你坚强,希望你开始重新接纳你自己,无论那个自己是什么样子,我都希望你能面对他,喜欢他。不要为难自己的内心,日子没有那么简单,有没有你想想的那么难。好的,坏的,都会过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果你觉得生活很难,那你需要看看这四句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