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当善良遇见善良,便会结出世间最美的花朵
日期:2018-07-19 19:39:09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当善良遇见善良,便会结出世间最美的花朵

  7月19日,天气小雨转晴,支教活动也正顺利地进行着,健美操课堂上,孩子们舞蹈室里跟着小老师把每一个动作模仿有板有眼的。即使是一些看起来不太爱动或者平时很正经的优雅的高冷小男生们也都跟着大队进行着健美操的每一个小动作,即使他们不能做到把每个动作都做到位,但当看到他们一个个认真谨慎学习场景,吸引并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小老师。

  然而,在湛师“彼岸实践队家长群中出现的一位家长提出的关于老师是否要求每一个学生都要买统一服装准备26号的文艺汇演问题引起了全体队员注意。要知道,关于学校要求学生统一购买物品事情一直都是几乎所有人都比较敏感话题,不是特殊情况学校都不会做出这样的要求的。由于担心家长方面会对此有所误会实践队队员们立即对此进行了调查,终于找出了事件发生原因。由于一些学生在舞蹈课上看到小老师们一样的队服,又得知他们26号会举办一场文艺汇演,因此他们便向小老师们提出是否要购买一样的服装,小老师当时并没有太在意,只说了如果有差不多相似衣服也可以穿上,或许就是这样一些小朋友便向家长们提出了关于购买统一服装的事情。

  查明事件缘由后,服务队负责人马上在群中发出声明,表明队伍不会做出相关要求,家长们同时表示可以买,就只是想问清楚一下。此时,一位家长发出对家长们的理解配合,老师的善解人意感慨,顿时温暖了所有人的心。

  的确,当善良遇见善良,便会结出世间最美的花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善良遇见善良,便会结出世间最美的花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