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活一辈子,就是生下来活下去,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日期:2016-01-0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人活一辈子,就是生下来活下去,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人活一辈子,就是生下来活下去,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人生一程,山高水长,生活一路,取舍难当,有一种失落,在经历里;有一点惆怅,在日子中;只有学会放下,放下了执念,才有坦然;放下了追逐,才有安然;放下了纠结,才有淡然;放下纠结,才有释然;学会用心去欣赏,人生的风景;用心去品读,生活的滋味;用心去行走,每天的路途;学会适时,把心情晒一晒;学会适当,把烦恼诉一诉;让心静中有禅,让心悟里有感,心路自己主宰,心情自己营造,过好每天。

  人,一生在追求辛苦劳累了一生,心高气傲了一生,最后不过是抱恨终生。人活一世,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重要的是做真实的自己。再坚强的人,也有软弱的时候,再勇敢的人,也有胆怯的时候。任何人都不会永远坚强,一直勇敢。其实没必要在乎那么多,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对自己好一点,因为没人会把你当成全世界。很多时候,明明很难过,却要露出笑容;明明很在乎,却刻意的假装忽略。

  每个人都有坎坷的经历,都有悲伤的过往。谁的痛不是自己扛,谁的苦不是自己尝。总是因为伪装,所以笑容里掩藏着忧伤;总是因为善良,所以内心里选择了原谅。有些故事再演绎,自己也是配角;有些感情再看重,却终究抓不牢。人生,好多的情,扛不过岁月春秋;好多的人,抵不过关山路远。有些不快,别记得太清;有些不幸,别想得太深。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去追问,因为答案未必能接受;有些人自己认清就好,不值得去难过,因为感情不能去强求。

  有些事,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厉害。不要再为烦心琐事折磨自己,在这个多变的红尘世界,谁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别问谁的行为伤了你,谁的感情苦了你。谁的人生都有伤,有些苦事总是难免的,有些感情总是难躲的。事经历了,心就坚强;坎跨过了,心就敞亮。活着就该尽力活好,别让自己活的人累心苦。生命太短,日子太忙,该放的时候要舍得放下,该弃的时候要毅然决绝。趁健康,趁活着,好好爱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

  生活中有疲劳,也有痛苦,有挫折,也有酸辛。人活一辈子,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不要指望别人来帮你走路,不要指望谁帮你挨疼。有些路不合脚,却必须走;有些选择不合心,却要知道适应。人生,就是生下来活下去,虽然很难。活着,可以有无奈,但不能无奈地生活;可以有悲哀,但不能悲哀地迷茫。路是自己的,要走;心是自己的,要懂。生活是一条崎岖坎坷的路,路上有着荆棘沼泽,也有鲜艳的花果。(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经历了摔打,经历了风险,不历事不晓事难。经事越多越聪颖,历事越多越干练。没有任何人可以击垮你,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拯救你,人只要拥有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都能适应,成功,就是征服自己。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生活是公平的,要活出精彩,需要一颗奋进的心。风起时,笑看落花;风停时,淡看天际。

  每个人都有难过的时候,心情失落就会想很多。有太多话想说,却无人倾听;有太多的苦想诉,却没人懂得。哭不一定懦弱,因为压抑太久了;笑不一定快乐,因为掩饰太深了。人本是人,无需刻意去做人,世间世俗之事,不妨一笑了之,了了有何不了。心情好时懂得听风、赏雨、看雪,雨露风霜本是美景,不美的是自己的心。接受承认生活的缺陷和遗憾,生活才会完美,快乐才会与你拥抱 !

  知道是自欺欺人,却说服不了自己;知道是无谓的执着,却有那么多的难以割舍。表面是快乐的没心没肺,内心却是不堪一击脆弱。放下,不是放弃;放下,也不是忘记。卸下生命行囊中那些沉重的背负,淡看人世沧桑变幻,笑对红尘纷扰,独守一份宁静安然,快乐自在于心。放下,才能体验到亲情温暖友情真诚家庭的美满。即使人生有坎坷,事业有挫折,生活有困难,也会坦然面对。放下,才能胸襟宽广,厚德载物,不受牵挂,不受羁绊,留下一片纯真,让生命之花绽放!

  原创:爱笑的樱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活一辈子,就是生下来活下去,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