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今天
日期:2019-06-22 14:21:30 作者:水果忍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时间过得真快,2019又过一半了。人这一生,最不缺的就是烦恼。有的事想多了会烦,有的话听多了会厌。很多事情压在心里,不敢去想,不敢去提及。总会天真的想,所有的困难,只是暂时性的,只要再坚持一下、再熬一下,就能看到尽头的曙光,原来这只是我的自欺欺人罢了。这些年来,付出了太多太多,只有自己才能体到到其中的辛酸艰苦。慢慢才明白永远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这世上唯一可以永久依赖的人,只有自己。女人,一定要有一份稳定工作,且不说待遇好坏,至少能提供给自己一份妥贴的安全感,无论将来的生活会发生改变,这份自给自足安全感至少可以让自己摆脱掉与社会脱节后的患得患失

今天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有时候没有对与错之说,你认为错的,也许别人看来是对的。希望,每个人都多一点宽容理解我们的人生也会因此而更加的豁达。看惯了太多的惺惺作态,也见过太多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只有学会把自己的内心堡垒彻得更强大起来,才不会被生活棱角磨得遍体磷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今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