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幽默段子
日期:2019-05-03 20:07:28 作者:xiaohuzaizai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幽默段子

  老板:“我们今天来宣布两件事情,一是公司以后实行996制度,二是把公司的大门涂成紫红色员工:“为什么要把公司的大门涂成紫红色?”老板:“很好,看来大家对实行996制度没有意见

  改善

  我以前在建筑工地打工时候认识一个大叔,他很节俭自己舍得吃穿。我就经常请他到饭店改善一下伙食时间长了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努力打拼,一起搞工程…….如今我和媳妇吵架的时候,媳妇总会说:“你用几顿饭就把我爸收买了,白捡一个媳妇,现在你还好意思和我吵?”……

  感慨

  停水几天了,大家做什么都只能用桶装水。一女同事感慨桶装水又贵又不经用,说:“才开了一桶水,洗了把脸,就只剩半桶了!”另一同事说:“水还是很经用的,只是你脸大!"

  发泄

  今天公交有俩女的打架,刚想拉架,忽然发现她们开始互相撕扯对方衣服了,我忽然觉得,人家生气了,发泄一下也好。

  自觉

  我劝我妈:“家里用不着东西,不如扔掉。” 我妈:“那请你自觉地离开这个家吧。”

  可爱

  有一逗逼朋友比较喜欢动物,这天看到一小贩兔子,被可爱的小兔吸引到了,准备买一只,后来那小贩说有一只小黑兔特别可爱,喜欢装死,朋友拿起动了动,果然纹丝不动,瞬间被萌到了,拿了回去,结果到第二天发现还是不动….

  嘲笑

  在大学室友群发了一个红包,结果3个人都在,我不禁嘲笑他们:“果然,你们三个屌丝男今天没约会。”结果收到三条一样回复:我是他女朋友,他在洗澡,你是谁啊?我迟疑了下回道:我是你男朋友的室友的女朋友,我男朋友在洗澡,让我代发一个红包。

  ………………

  地标

  夜深了,我寂寞地坐在卧铺车厢一侧的折叠座椅上。一个男孩从我身边的7-8号铺爬下来“尿尿?”,然后看了看我,他的眼神告诉我他在记一个地标。于是等他离开后,我默默地改坐到另一个后面一点座位上……他回来以后再一次看了看我,然后爬上了11-12一个女孩卧铺。

  心静

  晚上风扇坏了,全身是汗,没法睡,媳妇躺在床上悠闲的玩着手机。我问:“你不热的吗?”她不以为然道:“心静自然凉…” 我无语:“这大汗淋漓的,心怎么可能静下来?!” 媳妇:“你出差那会…我出轨了…”

  真相

  公司一小伙最近衣着光鲜,抽的烟从五块变五十,午餐标准十块变三十。下班不再挤地铁,直接打车。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被包养了。最后真相大白分手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幽默段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