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信控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9-02-17 21:59:53 作者:陈昊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

信控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了让信控学院新生们能够对学院各专业有更多的了解,8月30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召开2018级本科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自动化教学实验主任朱美强、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蔡利梅二位老师主讲,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会议伊始,朱美强老师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基本信息,概述了学校自动化专业的建立发展过程,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发展状况未来前景。他强调,自动化专业是范围很广的学科同学们要有梦想,有重点学习发展,找准方向深入学习,为同学们做了最基本的学科发展梳理。随后,蔡利梅老师对自动化的课程体系和专业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专业介绍中,蔡利梅老师提到:“作为工科生,要注重实践,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有更多的进步。” 最后朱美强老师以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的毕业主去向,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在大学舞台上尽情挥舞出自己风采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对电信专业和自动化方向有了基本的了解,也使得新生对今后的学习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目标相信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早做准备合理规划,更加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信控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