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静思心语---许一世快乐,只因红尘有你
日期:2018-12-25 05:59:33 作者:国手张 来源:静思 阅读:

静思心语---许一世快乐,只因红尘有你

  静思心语---许一世快乐,只因红尘有你(亲情篇)

  漫漫红尘路 悠悠静思心

  图片

  许一世快乐,只因红尘有你。时光飞逝,不经意间,如水的日子,缓缓而去;如书的岁月,就这样一页页的被翻过。此刻,静谧空间,莲的世界轻柔旋律,如歌如诉,掠过心海,荡起层层涟漪。与你红尘相遇,缘定了前世今生。

  许一世快乐,只因红尘有你!致我的亲人

  人间亲情,道不尽人间父母无私的爱,诉不完儿女亲情感恩之心!在人生旅途中,我们卸不下的行囊是父母爱,他们无私的爱是我们一生永恒财富。来到人世父母就给我们织了一张网---人生亲情网,网里有长辈亲戚兄弟姐妹…。我们在这网中感受到了亲情的温馨,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就是血浓于水的亲情。亲情里每一个人是你至亲至爱的人,在亲人面前,我可以大哭,也可以大笑,可以卸下肩上的负重,没有功利,没有杂念,没有负担,只有轻松自如的说笑,只有亲人之间至真至纯的爱。亲情割不断也忘不掉,随着时间流逝,岁月的加龄,倍觉亲情的珍贵 ,把这份亲情慢慢的溶进岁月里。感受着父母长辈的关爱手足之间的欢愉,每一次相逢时的欢声笑语,每一次别离后的牵念与记挂,成了我人生路风景里最浓情的一笔。

  随着我们的长大,我们舍弃了什么?我们舍弃了父母走在时间和生命的旅途上,一场场悲欢与共的宿命,一幕幕真情缠绵接力。于左手交与右手,结缘于另一种亲情,与血缘无关。这就是人生中的另一半。亲爱的!感谢生命中遇见了你,当我受委屈了、难过了、流泪了,至少还有一个肩膀让我依靠,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爱情过程,也没有浪漫回忆,至少有你已足够。志不同不合,我们却能相濡以沫携手今生。一双可爱的儿女,是我们今生幸福守望,幸福的家庭让所有的亲人朋友羡慕,聚少离多的日子,请原谅我,“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尝试,前十五年为了你,我付出过你成功了,我很欣慰;这十五年为了儿女,我们隔着山山水水的牵念,不是嘴里的甜言蜜语,而是彼此放在心底的永远,平淡里酝酿着真实冷落了家的温馨,淡漠了爱情,转换默契增加喜怒哀乐,平添了幸福长久短暂的爱情,转变陪伴我们一生朴实无华的亲情。

  三月的风雨,三月的情怀,我不会忘记,妈妈离去带给我的伤痛难过的三月,总能赚取我的泪水。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我学会轻易掉泪。记得曾经我是那样的坚强,也是那样开朗,每天总是微笑面对生活赋予给我的一切。而今我把快乐的自己丢失在遗忘的哪个角落。我把属于我的微笑都给了谁?

  许一世快乐,只因红尘有你

  那天,我拭掉顺着脸颊滑落的热泪,耳边萦绕的是亲人字字句句的安慰关心,是那么温馨,那么暖人。我不能让亲人失望,给自己一个会心的微笑,告诉我的亲人,我会振作,擦干眼泪我会好好爱自己,更会好好爱你们。感谢你们给我无尽的关爱,感谢你们的包容信任理解,是你们在我最悲伤时候,给我安慰和关怀,给我鼓励呵护。如此朴实无华,如此刻骨铭心。也正是这浓浓的亲情,陪伴着我走过每一个难忘的日子。这就是亲情,温馨的港湾灵魂归宿感情驻地,感谢你,我的挚爱人们

  许一世快乐,只因红尘有你!

  原创:静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静思心语---许一世快乐,只因红尘有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