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阳光”社会实践队新闻---宝藏
日期:2016-07-18 作者:仰望或沉默 来源:仰望或沉默投稿 阅读:

“阳光”社会实践队新闻---宝藏

  7月18日,对于“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来说,是他们调研结束的第一天,也是他们整理调研成果的第一天。

  红橙,对湛江廉江的居民来说,这是他们这里的宝贝,也可以说是标志性代表!而对于“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的队员来说,那是一个宝藏,待开发的宝藏!

  在之前的几天中,“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通过探访种植红橙的地方的居民并与他们交流,进一步的了解了红橙的各个方面资料,而今天也是他们整理资料总结的开始!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对于“阳光”实践队调研组来说,整理资料也是把最终研究成果选择出来的时候!基地主人不同的见解,当地居民的不同回答,对于调研组的队员来说,这是一个不同调研成果展示的机会,也是他们发挥出自己能力的机会!

  一个在湛江廉江那么出名的果实,在当地都供不应求,这对于当地居民来说是一个潜力股,对于调研组来说也是很好的题材。经过这几天的调研,相信他们能够很好的把握住这个机会去把红橙更好的展示出来!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周瑞龙/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阳光”社会实践队新闻---宝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