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七色彩虹梦
日期:2016-07-18 作者:luowenjin 来源:luowenjin投稿 阅读:

七色彩虹梦

  七色彩虹梦

  我的世界因为有了初梦三下乡,从此不再单调;我的生活因为有了初梦三下乡,从此不再黑白;我的梦想因为有了初梦三下乡,从此不再模糊。宛如七色彩虹。

  与学生的互动,与队友的合作,与北坡老师的邂逅,与充满乡土气息的校园,我已经摘得了许许多多七彩的经验果实,这些果实不仅仅包括学习知识的方法与技巧,更重要的是从那些可爱的老师们中学到了认真负责与无私奉献精神。他们的激情深深地影响着我,让我暗下决心也要当一名斗志昂扬的教师,让我的爱与力量孕育出更强悍的“树苗”。

  我们为北坡学生许多他们没接触过的特别课程,目的是让我们的师弟师妹们从中收获书本之外的知识与人生的意义,也希望他们能把这种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幸运泪水没有带走我的梦,而是给予我机会。作为大学一年级的我们,没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为了不让这些可爱的小学生失望,我们每个队员都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只为能带给学生们不一样的知识和快乐!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到现在,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快要接近尾声了,前期为学生精心准备的课堂知识已经完成了练习,接下来就是我们小老师和学生们培养更好的感情的阶段了,因为我们要在离开前,给予他们不一样的暑假快乐!其中游戏就是很好的感情培养良方,如老鹰抓小鸡,谁是卧底,唱歌,跳舞,打篮球等等。

  三下乡是一段路,时而坎坷,时而沿途风景独好。它告诉了我,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即使是河中穿梭航行自如的船只也难免颠簸,因此生活受伤难免,失败跌倒错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人生的方向。只要你没有因此失去方向,你就会欣赏到独特的风景,犹如躲在风雨后的七色彩虹梦。

  撰稿/岭师初梦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组员欧美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七色彩虹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