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让支教活动之花开满枝头
日期:2016-07-17 作者:林佳纯 来源:林佳纯投稿 阅读:

  三下乡如期进行,支教活动开展遍地开花。上了传统的美术课后,我冥思苦想,决定上一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

  这个课的具体内容是将纸上所学的东西画在实物上。通俗地说,就是在打好的气球上画画。首先,要让他们能够熟练地画出自然好看的作品。其次,把这个作品搬到充好气的气球上。当然,这个过程会有很多意外。比如,气球被扎破,画的不如纸上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选择大的厚的气球,吹得正常大小,防止爆炸。我觉得我的预想是很好的。不过,在实际操作中,出现了更多的问题。小朋友们对气球的热衷超乎想象。绘画材料,也就是马克笔,不够用。这些问题直接导致课堂气氛。好在他们听话,能够克制住自己热情,也多亏了队友的协助,才能使这个课堂不至于混乱。看着他们的成果,我们再累,也觉得值得。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让支教活动之花开满枝头

  这次勇敢的创新,不能不说是一次成功的教学。作为老师,不仅要上好传统课程,也要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我们正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让支教活动之花开满枝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