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亲相爱一家人
日期:2016-07-14 作者:陈伟玲 来源:陈伟玲投稿 阅读:

相亲相爱一家人

  一群有共同理想的人,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而启动命运的齿轮,聚集在一起,我们同欢乐,我们共追求,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我们珍存同样的爱。

  从5月份加入曦景社会实践队到目前为止,虽说已经两个多月的时间了,但大家相聚的日子却是不长。之前在学校的日子,大家虽然在同一个团队,但因为来自不同学院,各自忙着各自的学习与活动,所以除了开会,队员们连见面的时间都很少,见了面,也是匆匆打个照面就走。具体来说,我们真正交集在一起是在来到那孔小学的这段短短的日子。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地探知对方的姓名、喜好,到现在的相互调侃、挖苦,短短的六天时间,原来我们竟已经可以熟到这个地步了。

  感觉感情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你可以用几年的时间建立一种感情,例如爱情,但你也可以用几天的时间建立一种感情,例如我们之间的友情。谁说短时间建立的感情就不深厚?我们可以共吃一个饭盒的饭菜,我们也可以男女共用同一栋宿舍楼。谁都不是阅历丰富的人,每个人都是涉世未深,但每个人却又如此善意、持重。教学课堂学生不听话、捣乱,不怕,有你们在后面帮着维持纪律;因为疏忽煮了锅夹生饭而内疚自责,不慌,有你们理解没有一个人说教。明明之前是如此陌生的人,如今却像亲人一般让我安心、给我依靠。在曦景这个大家庭,有父亲的角色,总揽大局,有母亲的角色,从旁协调,有哥哥的角色,宽厚包容,有姐姐的角色,关心备至……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感谢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最美的你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