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未来,努力做得更好
日期:2016-07-09 来源:投稿 阅读:

未来,努力做得更好

  未来努力做得更好

  7月9号,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主要任务还是前期的资料收集任务,为接下来的实地考察做准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要求,而我自己经过了第一天的生病,第二天整个人还是比较虚,有点疲惫,但经过调整很快就能适应新环境,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再接再厉,用自己的激情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虽然前期的准备任务比较轻松,但是我的要求是自己的思想不能放松,自己的任务时刻紧迫着,时刻要求自己做到严谨。(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看着这么多可爱小朋友,我们觉得幸福的同时也充满了斗志和信心

  今天我们已经和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小朋友们很乖也很听话,相信今后我的工作也会开展得很顺利,我们这个团队也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为本次的实践画上一个令人兴奋的感叹号。而对于我们自己,井底的青蛙始终不知道外面天空的广阔。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走出去和引进来,将实践和学习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相信自己,相信团队!在奏响的国歌中勇往直前

  撰文/社会实践队队员——周秦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未来,努力做得更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