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荒唐至极,舅妈背地里与十几个男人偷情,被骗数十万
日期:2017-02-01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

荒唐至极,舅妈背地里与十几个男人偷情,被骗数十万

  只以为会在小说和电视剧里发生的事情,竟然真实的发生在我的身边,还是发生在我的亲人身上,闲来无事,便说说我奇葩的舅妈,有十几个情人,而且被骗了几十万的故事

  我舅舅年轻的时候就是附近十里八乡有名的“社会青年”,打架斗殴是家庭便饭,好在我外公管教的严,在高中毕业后,便逼着舅舅去当兵了,三年的军旅生涯对舅舅有没有什么改造且不说,就说复原那天刚下火车,连家都没回,就被昔日的一群“兄弟”连带着行李,一起拉着进了舞厅,说是给舅舅接风洗尘,结果就在当天,时隔三年,舅舅又进派出所了。

  具体什么事情不大清楚,只知道和现在就舅妈有关系,大概也能脑补一出英雄救美也或者是调戏良家少女的桥段,反正被外公从派出所领回来以后,第二天舅舅就拖着姥姥去到了舅妈家提了亲,三个月后订了亲,半年后便正式成了我舅妈。

  不过这么多年来,我妈依旧我大姨对于这个舅妈一直都很冷淡,有时候听她们打电话的时候,会絮叨一些舅妈的事情,比如舅妈年轻的时候也是不良少女,舅舅就是因为在舞厅里为她争风吃醋才和人打起来的,以及结婚后,舅舅在外面打工,舅妈还经常的出入当地的舞厅等等这些,都是让家里人对舅妈有成见的地方。

  即便如此,我们全家也没想到,舅妈竟然在舅舅外出打工的几年里,做出那种丑事。先是舅舅察觉银行卡里二十多万的存款不见了,回家问舅妈的时候,舅妈支支吾吾说不清楚,脾气不好的舅舅直接夺了舅妈的手机看,先是看短信,发现了转账的银行通知,然后看微信和QQ,查到了舅妈答应给一个男人借钱的要求,除了那些借钱的聊天,还有一些不堪入目的对话和照片,气极的舅舅直接摔了手机,然后打电话给我妈和大姨。 www.WENZHANGba.com

  在全家的集体追问下,舅妈坦白了自己这几年和几个男人有外遇的事情,除了今天转的那二十万,这几年陆陆续续的还“借”给别的其他男人十几万块钱,都是在舅舅不知道的情况下,舅舅几次想打舅妈,都被拉住,最后,舅妈提出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再给她一次机会。舅舅在我们的劝导下,说只要舅妈能把那二十万要回来,以后好好过日子,就不在追究了。

  然后更戏剧的事情发生了,舅妈打电话给那个男人,要求还钱,那个男人竟然发来一段和舅妈的自拍视频,要挟舅妈如果要他还钱,就把这段视频公布出去。舅妈吓得直接瘫倒在地上,舅舅一言不发的就出门,被我妈和大姨拉住了,因为知道他肯定准备出去找人要弄死这个男人了,最后在大家的商量下,让那个男人还了十万,把视频也删掉,最后也算是一个不是结局的结局,只是不知道舅舅和舅妈以后该如何相处。

  事后,我妈和我大姨说起舅妈以前借给那些男人的钱是从哪里来的,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我姥姥和老爷攒了五万多退休金,放在家里被别人偷走了,现在看来,大概就是舅妈干得了,只是这件事情不敢再告诉舅舅,只能以后告诉姥姥姥爷钱一定都要存在银行里,不要放在家里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荒唐至极,舅妈背地里与十几个男人偷情,被骗数十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