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加油啊孩子
日期:2017-07-12 作者:黄欣欣 来源:黄欣欣投稿 阅读:

加油啊孩子

  这几天的支教工作对于求学路上的孩子来说可谓“杯水车薪”,对于孩子成绩的提高是微不足道的,对农村的教育更是如九牛一毛,但是我们相信经过与他们的交流、沟通,他们明白了些东西,这些东西一定可以帮助他们在将来的路上走得更好。希望我们这次的支教活动能给那些孩子的理想插上翅膀,愿他们能凭借自己努力飞向外面的世界,在那里展翅翱翔。 最近我们慢慢地和同学们交流更加多,更加像朋友的关系。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每一个小组内部或多或少都出现一些问题,即是意见不合。大家都是为了我们的队伍更好,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见解,所以很容易就有了冲突。但是这是也有好的地方,这样可以促进队伍建设。只是我希望每个小组都能和气地解决问题,不要意气用事,更不用为了组员的对自己意见的反对而恼怒。所以我觉得大家有意见可以说出来,但是不要伤了和气。我们社会实践除了提高能力也有增加队伍团结的作用。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再次,要重视课外与学生的沟通,在双方的交换中获得改进教学工作的建议。学生是老师实施教学活动的直接对象,因此,学生的课后感想、反馈意见是评定老师教学成果的其中一个衡量标准,更是老师改进教学工作的动力与参考。老师在课后应当多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对该课程的看法及其把握程度,为下次的教学工作提供事实根据、参考准绳,这对改进老师教学工作来讲是必不可少的。我经常询问我负责的学生,对课程有什么建议,他们会觉得课程有点难。所以我觉得我们需要多点问学生对课程的意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加油啊孩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