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坚守真实的自我
日期:2017-03-20 作者:佚名 来源:读者文摘 阅读:

坚守真实的自我

  坚守真实的自我

          玫瑰最终变为一棵卷心菜,是因为它没有正确认识自己,只是听信魔鬼的一句话,便草率地做出决定。其实玫瑰并非只有美丽这一个优点,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药用价值和其它实用价值。玫瑰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要正确地认识、评价自我,应不为外界所动,坚守最真实的自我,方有精彩人生

      坚守自我,首先要正确认识自己,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生之路,并坚持走下去。

      杨澜,央视著名主持人,她从事传媒这一行业已有二十余载。她曾说过:“人生就像一个陀螺,它可以绕很大一个圈,但着地点只有一个。我的那个点就是传媒行业。”是的,人生就是这样。而杨澜是智慧的,她找到了自己的“着地点”,这是难得的,更难得的是,她始终坚持着她的工作,为自己的事业奋斗不息,努力拼搏。而正是因此,她才拥有了无悔的人生,成为传媒界的一颗明星。

      坚守自我,更要不受外界影响、诱惑坚定地朝既定的方向走去。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陈鸥,化妆品行业的佼佼者,年轻成功人士。他当初从事化妆品行业时,遭到很多人的反对和嘲笑,就连最亲的家人也反对他做这件事情。权威的漠视、别人的冷眼和嘲笑、外界的否定都没有使他的信念有一丝动摇。他坚定不移地、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情,终于在这个很少有男人从事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事业的成功。是的,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陈鸥的坚持帮助他走向了人生的辉煌

      坚守真实的自我,活在清醒季,才能使人走得长远,人生境界更加阔远。

      苏武坚守自我,不受匈奴的威逼利诱,手持旄节,使苦守的羊群定格为一段千古传奇;司马迁坚守自我,即便遭受了宫刑,依然用血泪铸成《史记》,真实地记载了历史;饥渴难耐的许衡在逃亡之际面对甘甜可口的香梨,依然坚守“梨虽无主,我心有主”的人生信条。……这些人的坚守,使他们的人生境界更加阔远。

  坚守最真实的自我,人生境界才会大不相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坚守真实的自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