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期:2016-07-23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广东吴川市7月11日电(通讯员 何慧琳)踏着七月的酷暑,我们千里迢迢来到壁山小学,开启了我们的三下乡之旅。

  活动首日,天刚刚微微泛着白光,同学们便陆陆续续的爬起身,准备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三下乡是一段磨砺我们意志时光,十天的生活好比一个战役,能给我们带来许多在学校里体验不到的知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如今需要注重的不仅仅是课本上的知识,不能一味的被禁锢在校园里,三下乡这种活动,更是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来体验一种平时我们几乎不能接触到的世界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在三下乡过程中,我们学会自理生活,同时也会遇到平时根本不可能遇到的问题。毕竟在这里,吃饭也存在问题。我们由一开始的生疏到渐渐的熟练,也慢慢的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模式。没有经过挫折的锤炼,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的心?玉不琢不成器,我们终将会步入社会,遇到各种各样困难,如今这只是小小的磨砺,是我们成功路上的踏脚石,当我们走过足够多的艰辛的道路,离成功的彼岸也就不远了!(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现在来帮助的小学生们,以后也会走我们的道路,我们要带给他们正能量,将我们的精神发扬光大,传递下去,让越来越多偏远地区的小朋友们感受到教育的力量。

  我的职位是支教组与活动组的一员,今天教了小朋友语文,这些小朋友虽然调皮可是也不失可爱天真,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如今做的或许不够好,但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能够做的越来越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