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
日期:2018-06-12 04:53:14 作者: 焦慧 阅读:

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

  有听友留言说:“笑脸相迎你的人,不一定是真心你好的;当面指责你的人,也不一定是存心针对你的。”

  这个世界上,只有走过了大风大浪,才会觉得本本分分才是真,只有看过了尔虞我诈,才知道勤勤恳恳才是福,只有听多了蜚短流常,才知道安安静静最难得。

  这个世界上,你忍让一尺,不一定得到一寸;

  你付出一盏,不一定收获一盅;

  你退后一步,不一定受人一顾;

  你于人一恩,不一定赢得一心。

  这个世界上,能够真正,把我们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我们一定要珍惜拥有感恩相守

  很多时候,那些看似浅浅淡淡的转身,其实都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很多时候,不是想刻意疏远你,而是,因为太在乎,却给不了彼此一个一世长安,还不如还彼此一个现世安然。

  很多时候,那些看着,爱着,疼着你全部的人;想着,念着,守着你所有的人,都是你不曾珍惜的。

  很多时候,只要记得,彼此的生命里,他曾来过,就足够了!

  不是所有的情意,都会用语言表达;不是所有的陪伴,都会用靠近呈现。

  有一些人,只能远观,不可触摸,站在道德的边沿,只能欣赏,不能独有;

  有一些情感,只能经历,不可深陷,站在理智河畔,只能压抑,不能泛滥。

  有些在乎,他人不觉就罢了。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

  时间,不要浪费在没有价值事情上;感情,不要倾注在不懂珍惜的人身上。没有人值得让你把身段一再放低。

  要知道属于你的,永远不会丢,不属于你的,永远不用求。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

  有人说:在这个世界上,内心善良的,不如长得漂亮的;老实忠厚的,不如能说会道的。为人低调的,不如高调炒作的。

  你人再好,也斗不过阴险狡诈

  你人再好,也比不过溜须拍马

  你人再好,也超不过老奸巨猾。

  学会放弃,是洒脱离开美丽,更是自信魅力

  别管别人怎么看,把自己的良心放在中间,坦坦荡荡的站在人前。

  别管别人怎么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堂堂正正的过生活

  别管别人怎么想,笑可以不顾形象,哭红了眼眶,不一定有人懂你的悲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