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远远的欣赏,是一种人生的意境
日期:2016-02-19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只适合远远的欣赏,不适合靠近或者得到,

远远的欣赏,是一种人生的意境

  星星和月亮的美丽常常让人生出遐想

  但它们呈现出的美丽仅仅是因为遥远

  人总会遇到很多美好的事物,身边总会有几道美丽的风景。对美丽的向往本身也是美丽的,可是对美丽的获取欲望却往往堕入贪婪。对美丽的欣赏是一种高雅,而对美丽的贪求却可能是一种亵渎和伤害

  也许,世间的美丽如天上的繁星,生活中的美景若沧海烟波,能深藏于心的只有一个小湾。

  许多时候许多美好的事物,能得到的是秋之一叶,是值得珍重的缘分,而更多的是不属于自己的,不该获取,只应远远的欣赏,为之祝福为之陶醉!(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远远的欣赏,是一种淡然, 是一种超越了贪婪和得失的透彻; 远远的欣赏,是一种洒脱, 是对属于自己的美丽的一份珍重,是对不属于自己和将离开的美丽的一个微笑. 远远的欣赏, 是一种修养和风度,不会贪婪的想把一切美丽占为己有, 也不会因为不属于自己而暗淡了对美丽的尊重。

  远远的欣赏,本身就是一种美丽,是一种高雅人格的韵味,是一种对美丽的真爱,是对美丽的一种全新的理解;远远的欣赏,是快乐幸福的,但多存在于坦荡的心灵中。远远的欣赏,是一种人生的意境。远远的欣赏,美丽的风景才会被人读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远远的欣赏,是一种人生的意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