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请善待自己的妻子,其实女人不容易
日期:2016-02-25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一个女人无怨无悔的跟着你,你又怎么舍得让她难过呢,好好珍惜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吧!

请善待自己的妻子,其实女人不容易

  现实生活中总有男人认为女人生活简单,没有压力、不用担心生活问题。其实这只说明男人不了解女人!

  女人从出生的那刻起就已经决定了她的一生!从小父母告诫女孩要做一个淑女,因此她们不能象男孩子一样爬高摸低,不能象男孩子一样毫无顾及的开怀大笑!

  在各种各样的约束中小女孩长大成人,初嫁人妇,女人又要学习如何做个好老婆、好儿媳,如何与老公、公婆相处,毕竟是从一个家庭走入另一个家庭,所以男人请多照顾你的妻子,她要适应与学习的东西太多,你要帮她去适应和学习,而不是一味的埋怨她没有与你的父母处好关系!

  男人当你抱着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开心的笑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女人十月怀胎的不易、有没有想过女人的生产其实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男人当你要求女人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孝顺公婆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父母最该孝顺的是你自己!教育孩子你也应该尽一分职责!当你抱怨女人跟不上你的想法、是个黄脸婆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当初女人为你做出的牺牲!为了你能安心工作,宁愿放弃自己的事业在家里照顾一家老小,替你尽孝!

  男人当你在外面花天酒地,你有没有想到女人为了你,从不会做饭女孩变成了一个厨艺高手,每天做好你爱吃的饭菜等你回家、等到菜凉!

  男人当你在外不开心,回家冲着女人发脾气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女人为了你所做一切!

  男人,其实女人很容易知足,只要你每天给她一个拥抱、一个微笑,她就满足了!

  男人,如果你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那无论女人到人老珠黄的年纪,请不要嫌弃她,给她多一点关心、多一点爱,别忘记是她陪你走过了人生最坚难的那段日子!

  做为女人,也要懂得知足常乐、要做一个理智、有爱心、有涵养、善良、贤惠的女人!当一段感情真的无法挽回的时候,请你不要哭泣女人!潇洒离开那个不值得你再付出的男人!相信明天会更好!未来会更好!(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婚姻的成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庭的幸福;最伟大亲情,莫过于夫妻之情;最重要的沟通,莫过于夫妻间的沟通;最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间的理解;最有价值宽容,莫过于夫妻间的宽容;最有成效的忍让,是夫妻间的忍让;最不容忽视的关心,是夫妻间的关心。”

  婚姻就是个杯子,提供一个容器,把男人和女人放在一起,依靠相互的渗透,让本来很苦的生活散发出香味来。而结婚后,随着生活中的琐碎繁杂,不可避免要产生磨擦,生活久了,感觉自己的妻子不如别的女人漂亮,也有的男人,因有了名气和金钱的时候,就要选择放弃,去寻找第三者,就把目光转向了更年轻女性呢?因为她们漂亮、年轻?你想到过自己的妻。

  妻子为家庭、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不需要回报的,她是世界上最爱你的、最懂你的、最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她是一个和你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女人,却为你深夜不回家而牵肠挂肚;在你贫穷的时候,她不会嫌弃你,默默地在你身旁陪着你,鼓励你,支持你直到你成功;当你生病时,她会守在你的身边,整夜守护着你,直到你痊愈;妻子是一个家,是一个能给你浮躁的心带来安抚的港湾;任何一种男女之情都不能同夫妻之间的真情相比。好好地爱惜自己的妻子吧,多留一点时间和空闲给自己的妻子,不要忽视她为你做的一切,爱一旦拥有就一定要珍惜,不要到失去了感觉到她的美好

  男人,好好爱自己的妻子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请善待自己的妻子,其实女人不容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