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婆的第一次3个人的经历
日期:2017-11-02 18:41:00 来源:坏男人 阅读:

  导语:我们的原则是不危害社会,不危害他人,不破坏别人的家庭,而且要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老婆的第一次3个人的经历

  我今年35岁,身高180;我老婆31岁,身高165。我是硕士,在一家大型国企上班,我老婆是本科毕业,在一家事单位工作结婚已经有五年多了,还没有要孩子,而且工作的压力也不是太大,所以有充份的时间享受性的乐趣

  我相信,像我这样出生於70年代的人,从小受到的教育以及成长的社会环境都是比较保守的,所以,这一代人基本上都有过性压抑苦闷年代。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的大学时代,有很多个夜晚,各个宿舍在11点熄灯後都要开卧谈会,话题永恒不变的,就是男女之间的那点事。

  在当时,学校有一条纪律,就是如果学生发生性关系,是要开除的,尽管校纪如此之严,每年还有偷吃禁果者。那个时候,学生也很少有经济能力出租房,而酒店或者小旅馆登记制度也很严格,所以憋不住的同学或者恋人只好偷偷的跑到男生宿舍去偷情,尤其是家在外地的同学。每个学期都会有同学因为发生性关系被捉住而被开除,以盖着大红印章的布告贴出。

  我在读本科和硕士期间是公认的一心唯读圣贤书的好学生(当然,熟悉我的同学更知道我有个性博士头衔),也交过女朋友,但最终没有出轨,现在想来除了畏惧校纪之外,主要还是没有环境。像现在的大学生,动不动就出去租房住,想不发生亲密关系都难。

  每当此时,我总是很愧疚,也决心不再偷腥了,但是,男人天性就是想嚐鲜,而且现在这个社会满眼都是诱惑,让人欲罢不能。每次偷腥後,我都会给老婆买礼物、带她出国旅游等作为补偿,但是内心的愧疚还是有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婆的第一次3个人的经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