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霍金:无论人生多么艰难,记住仰望星空
日期:2018-03-19 04:42:03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

霍金:无论人生多么艰难,记住仰望星空

  霍金走了,这个世界依然留下很多未解之谜,困扰着我们。生命意义是什么? 人生的真谛又是什么......

  霍金:“第一,记住要仰望星空,不要低头看脚下, 无论生活多么艰难,都要保持一颗好奇心。你总会找到自己的路,和属于你的成功。 第二,永不放弃工作, 工作赐予你人生的意义目标, 没了工作,人生就是一场空; 第三,如果你很幸运的找到了真爱, 千万不要忘记她的存在,更不要轻易离开”。

  这个世界生命的意义为何,全由你自己来选择。意义只能存在于人类心智的架构内,生命的意义并不在外面某一处,而是在我们每个人脑海里。

  3月14日,史蒂芬·霍金去世, 享年76岁。哪怕坐在轮椅上,一直身患疾病,他仍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他本身就是一个励志奇迹

  毕竟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无论遭遇什么打击,我们都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更不要与过去的失败计较。

  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你要学会一笑置之,你要学会超然待之,毕竟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健康就是幸福;和逝者比,活着就是幸福。

  人生有些事情,当时你觉得好难好难,但真的跨过去了,才发现不过如此。人生不断前行和追求,不断超越过去充实自己 , 人生活着才会有意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霍金:无论人生多么艰难,记住仰望星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