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离优秀,就差这一步
日期:2017-04-12 作者:未知 来源:漫心情 阅读:

  引导语优秀的人不是生来就是优秀的,是通过后天的努力得来的。

你离优秀,就差这一步

  当别人问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时,很多人都会这样回答:“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但是,究竟什么样的人才算优秀,却很少有人给出诚恳的回答。其实,仔细对比一下,优秀的人跟平庸的人的最大区别,就是在于:优秀的人会努力得到想要的东西。而平庸的人,对于想要的东西,却只停留在空想的层面上。

  所谓优秀,就是敢想更敢做

  所谓优秀,不是因为别人的认可,而是因为自身的能力足以配得上优秀这个形容词。优秀的人身上,最大的闪光点就是敢想更敢做。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优秀的人一定会去努力得到。下定目标和决心,然后克服困难去实现,才能最终实现一个又一个的突破。

  优秀的人身上总有一个最明显的共性,那就是不认输和拼劲。人的天性就是懒惰的,能克服思想身体上的怠惰,摆脱自己舒服区去挑战自己的,往往都是真正的强者。所谓优秀,说白了就是敢想更敢做。万事开头难,但是优秀的人总是不畏难,敢于向着自己的目标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有时候,迷茫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太闲,想得多做得少,自然就会感觉不心安。最让人感觉踏实的状态,大多时候是知道自己在变得更好的时候。优秀的人,对于想要的东西,会竭尽全力去争取到。所谓不凡,就是肯努力做好平凡的事情。

  平庸和优秀之间,就差执行力

  优秀的人,总是心甘情愿、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情,最终变得不平凡。平庸和优秀之间的差距,不是从一开始就有,而是从一点一滴的执行开始。每一天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样的,一样的24个小时。只是区别在于如何度过一天,选择让自己倦怠,抑或拼搏,全都在一念之间。(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优秀的人,总是能够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地执行,边做边学,逐渐和平庸的不思进取的人拉开差距。执行力这个词,正如它本身一样务实。而优秀的特质,就是够务实。能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能踏踏实实地执行自己的计划,本身就可以称得上优秀。

  现今社会上,浮躁蔚然成风。很多人都有大致相同的梦想,但是最终能实现的,却寥寥无几。抛开机会和机遇,最重要的归根结底还是实践和执行力。蓝图,只有成功付诸实践,才能称之为宏伟蓝图。平庸和优秀之间,就差脚踏实地的执行。

  梦想不去实践,就只能叫空想

  现在谈到梦想,很多人都不屑一提。因为现在的梦想,已经被污名化了。说多了梦想,但很少实现过,以至于渐渐地,人们都有意规避不谈。别总是把梦想挂在嘴边,如果真的想要去实现梦想,就把它放在心里面。努力规划好实践的步骤,将梦想分解为很多个可行的目标。如此,梦想才不会止于空想。

  真正下定决心的人,总能沉下心来做事。不浮躁、不焦虑,一个一个地完成每个阶段的小目标。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自然就没时间去迷茫,优秀的人就是这样。与其花太多的时间去想象自己可能遇到的困难,不如放手一搏,在实践的过程中摸索前进。人生的路,终究还是要自己走。

  优秀的人总是很有深度,做事情足够沉稳。沉得下心来,是优秀的人最大的闪光点。如果任何事情和梦想,都止于走马观花,那最终的结局,难免是一生碌碌无为了。别让梦想沦为空想,如果有条件,就努力去实践。

  少一些不切实际的空想,多一些脚踏实地的努力。梦想不是遥不可及,只要你敢想更敢做。对于喜欢的事物,如果真心想要,就努力去得到。你离优秀,就差执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离优秀,就差这一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