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死去活来的语句摘抄_关于死去活来的语句
日期:2018-04-30 22:40: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死去活来的语句摘抄_关于死去活来的语句

  ●爱得死去活来,恨得咬牙切齿。

  ●所以我说,爱你就像生了一场大病,痛苦让我死去活来的

  ●爱总爱的死去活来,恨总恨得痛彻心扉,如果没有了爱又哪来的恨?

  ●女人奇怪动物,上一秒还掐得死去活来,下一秒就有可能成为穿着一条裙子的“闺蜜”。

  ●那是我在南方第一次看到雪
大晚上我在雪中向你奔跑
我还记得你笑着把我塞进怀里问我不嫌冷吗
今年一月
南方下起第二场雪
那是一场比第一场雪大很多也短暂的雪
我站在路灯下看着灯光中飞舞的雪花
突然想起曾经个人大雪里对我说要和我不打伞一直走下去
发现有个人我好久没有想起过了
发现时间过得那么快
快到我还没来得及思念
就已经成为了遥不可及的过去
发现那么多年了当初爱的死去活来的那个人我都快记不清他的模样
这就是生活
没有过得像当初那般信誓旦旦说的我会很快乐
但庆幸的是过得也不是那么的糟糕
偶尔听朋友提起他
我笑着说我不记得了
这是诠释这段感情最好的方法
如果我的梦里有他就算我哭也不要把我叫醒好吗

  ●№ :明明都不懂什么是爱 但心却痛的死去活来:-$

  ●哭得死去活来
疼得痛不欲生
估计酷得像我的人也不多了
七分裤,卫衣,大衣。还好今天气温高
看见一个女孩子被人欺负。
正常的。在这种家庭,尤其是春节
顺手把人带出来,梨花带雨的小样~还行。
我:自己去我房间,好好收拾收拾,让我门口警卫员帮你找几套衣服
没想过要教谁反抗
有的人没这个资本,反抗的结果是,死得更快。
还不如直接罩在怀里。
熬不过除夕,就当我最后一次善心

  ●爱得死去活来未必白头到老;唠叨牢骚得竟然厮守终生。一个人看到的不要是当下,预测未来的才是灼见。

  ●杀生就像左手右手,左手不觉得痛,那是因为他麻痺了,有天等他清醒,他会痛的死去活来。若他不清醒,右手的痛迟早会临到他,因他们是一体,因他已入了境界,他已让杀入了他的境界,这杀无关呼对相,这杀就像一张网在你的境界洒下来,无关呼对相,你也在其中。

  ●在你最无知年纪,总有一个人,让你爱得死去活来,痛彻心扉。

  ●时间就是这么过分啊,它可以让我们爱的刻骨铭心死去活来,也照样可以让我们忘记所有风轻云淡形同陌路

  ●娶女人,不一定好看,但在你眼里要耐看;不一定懂很多道理,但争论时要能和你讲道理;不一定纯洁无瑕,但不能水性杨花;不一定挣很多钱,但知道为你省钱;不一定能走进你的思想里,但能走进你的情感里;不一定爱你死去活来,但要让你变得更精彩;不一定能为你争面子,但能和你过日子

  ●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现在远的不能再远。

  ●白色沙滩上,小青蟹的房子就建在海水清洗过的湿地上,那细细的窗台后面,摆布着它们探究世界眼神,它们用惊奇与羞怯看游人们从身边来来去去,带着笑,带着哭,带着欢天喜地,带着死去活来,而它们自己的日子,冬去春来,平平静静,吉祥安康

  ●我看着电视唯美爱情哭的死去活来,朋友问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吗?我哭的更厉害了,正是因为没有男朋友才难过的。

  ●有的人没有争吵,就悄然离开;有的人闹得死去活来,却依然还在。爱是一种习惯,要让彼此不分开,就让对方对你产生依赖。明知你不是最好,别人就是代替不了。也许一不小心,彼此就白头到老。

  ●谢谢你的离开,才让我找到真爱,现在我也终于明白,当初不值得为你死去活来。

  ●爱情终究敌不过时间,即便曾经爱的死去活来 ,慢慢的,都会淡

  ●人就是这样犯贱,爱你的不爱,不爱你的爱的死去活来

  ●他顾非凡绝不容忍这样的背叛,就算会痛得死去活来,这一次,他也会生生将霍雷泽这个人,从他的心里狠狠地挖出来! ----《重生之不做炮灰》

  ●别人像我这样大的都是因为爱情死去活来 我啊,多少次因为亲情,因为家里哭得死去活来

  ●世界上挨“坑”之最要数爱情,世界上“坑人”之最也是爱情。“多情反被无情恼”,是世界上最无法统计之最。爱得死去活来一直白头到老也不变心的爱情也是世界之最,不过它是世界上最少的。“维持会”才是世界上最多的形式一见钟情婚姻,爱得快,散得也快,它是世界上最容易倒坍的婚姻形式。 ----韩美林

  ●感情里没有谁比谁好,只有谁比谁更适合。无论你觉得自己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人视你如宝;无论在常人眼里你的条件有多优越,也总会有人对你爱搭不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情人眼里才出西施,没准儿哪天你就碰上爱你这款爱得死去活来的那位了。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其实我并没有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药效褪去我还是会痛得死去活来

  ●青春不一定要狗血,要爱的死去活来无病呻吟,青春也可以是为了家人为了朋友更为了自己的一场奋斗 ----《垫底辣妹》

  ●从来没有被爱情遮天蔽日的心,自然不会为了爱情的出走而死去活来。只是另一个生命嵌入的深刻,如今要用深入骨髓的痛来偿还,说到底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害怕到来的终将到来,担心逝去的必会失去

  ●以前一直不懂,为什么分手后,总是会哭的死去活来的,现在终于懂了,可是却又不想懂了

  ●“比如,灰姑娘就是因为善良,才会最终成为王妃,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灰姑娘本来就是伯爵的女儿,跟王子也算是门当户对,再说了,王子在跟她跳舞之前,既不了解她的为人,也不知道她的品性完全就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衣服最好看,才喜欢她的。”

“不是……是因为她善良!”

“而且那个王子也不是什么好人,上一秒还爱灰姑娘爱得死去活来,非她不娶,结果才过了一夜就完全记不得她长什么样子,还要靠鞋来找人,这种人,你确定灰姑娘跟他结婚以后会幸福?”

  ●是因为在乎吧!
一句话,一个表情
便让这颗矫情的心疼的死去活来!

  ●真爱不是爱的轰轰烈烈、不是爱的死心踏地、也不是爱的死去活来。相反,真爱恰恰就是在漫长的平平静静的生活中还能互相关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死去活来的语句摘抄_关于死去活来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