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死去活来的名言
日期:2017-12-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死去活来的名言

  ●那时候的我们,每个人都像太阳,能融化一切的悲伤。却不知道,太阳也会变为白矮星。而我们,会因韶光逝去,到达终点。如同星空中一闪而过的流星雨,璀璨的在青春死去活来

  ●是因为在乎吧!
一句话,一个表情
便让这颗矫情的心疼的死去活来!

  ●暗恋东西……就是在自己世界里,把一个不知情的男人给爱得死去活来。 ----席娟《枕边的男人》

  ●№ :明明都不懂什么是爱 但心却痛的死去活来:-$

  ●我并不是情种
因为我没遇到更好的
或者更好的也不理我
所以我才
死皮赖脸
死心塌地
死去活来
死有余辜爱你

  ●在你最无知年纪,总有一个人,让你爱得死去活来,痛彻心扉。

  ●有的人没有争吵,就悄然离开;有的人闹得死去活来,却依然还在。爱是一种习惯,要让彼此不分开,就让对方对你产生依赖。明知你不是最好,别人就是代替不了。也许一不小心,彼此就白头到老。

  ●杀生就像左手杀右手,左手不觉得痛,那是因为他麻痺了,有天等他清醒,他会痛的死去活来。若他不清醒,右手的痛迟早会临到他,因他们是一体,因他已入了境界,他已让杀入了他的境界,这杀无关呼对相,这杀就像一张网在你的境界洒下来,无关呼对相,你也在其中。

  ●其实我并没有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药效褪去我还是会痛得死去活来

  ●他不喜欢你
你故意漂亮地出现在他身边是没用的
你送的糖是不甜的
你在状态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见的
你哭得死去活来他只是不痛不痒
他是你的生活背景
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爱情真是个奇妙的东西,爱得死去活来,轰轰烈烈惊天动地,鬼哭神嚎,风云变色...(省略一万个形容词)然后失去了地球都停止转动,世界末日降临。

其实我一点都不羡慕这样的爱情,等到一个过一生的人就好了,等不到这一生也就过了。

  ●几年前你觉得这人就是你这辈子最爱的人了 爱的死去活来掏心掏肺恨不能天天腻在一起 立誓八十岁也要一直在一起 转眼间到了今天 竟然和陌生没什么区别 关于爱情誓言 有时候听听就好,因为若干年后,你会发现没有那么多的深爱,之前的誓言都标志着青春的荒唐和可笑,所以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也没有什么忘不了的

  ●哭得死去活来
疼得痛不欲生
估计酷得像我的人也不多了
七分裤,卫衣,大衣。还好今天气温高
看见一个女孩子被人欺负。
正常的。在这种家庭,尤其是春节
顺手把人带出来,梨花带雨的小样~还行。
我:自己去我房间,好好收拾收拾,让我门口警卫员帮你找几套衣服
没想过要教谁反抗
有的人没这个资本,反抗的结果是,死得更快。
还不如直接罩在怀里。
熬不过除夕,就当我最后一次善心

  ●所以我说,爱你就像生了一场大病,痛苦让我死去活来的

  ●爱得死去活来,恨得咬牙切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死去活来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