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过人之处的名人名言
日期:2017-12-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过人之处的名人名言

  ●我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所以我只能把我自己雕刻的更好。我会坚持自己的原则,直到死亡。

  ●人的生命有限的,同样精力也是有限的,思考虽然能够无限的延展,可依然不可能永无止境时间去思考。所以,真正集中精神思考,就该合理划分出哪个必然需要思考的事物,有选择的去思考。多想并非不好,可多想更多的是指有效率的思考,而不是胡思乱想!想必那些天才,他们过人之处的一个因素,就是因为他们懂得如何有效率的运用大脑,成功也并非全部取决于天赋和努力方法同样重要

  ●当你拥有万人拥护,必定身怀过人之处!

  ●没有过人之处即为平庸。 ----叔叔的书《认真从随便开始》

  ●伟大的人是绝不会滥用他们的优点的,他们看出他们超过别人的地方,并且意识到这一点,然而绝不会因此就不谦虚,他们的过人之处愈多,他们愈认识到他们的不足。 ----卢梭

  ●也许Prime的过人之处,就在于他们总是能很好地处理危机,甚至反过来利用它们,就好像这些方法就刻了在他们的基因里一般。 ----《苍穹》

  ●我太了解自己
我很普通
并无过人之处
但我一定是不会安于现状的人

  ●经今夜一思,姑娘并无过人之处,唯我一厢情愿,姑娘既道:"顺其自然",吾又有何作为,当自面壁思过,自断三千情丝。

  ●任何一个圈子,不管是凤头还是鸡头,都必然有其过人之处。 ----《老子是癞蛤蟆》

  ●人际关系是对现代人的事业成败起决定性作用关键因素,所以有时候照下镜子就能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清晰准确的判断。很多人从穷屌到另一个层次。都是因为认识了自己命中的那个贵人。任何富豪都是如此。他们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只是祖坟冒烟,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遇到了正确的人。与其喝着恶臭无比的鸡汤。不如多用一些精力去挖掘去创造自己的人际关系。如果还认为努力工作就能发家致富。必将被现代社会抛弃。

  ●当男女差距悬殊时,非大机缘、大勇气和大智慧不可——而且是双方兼具上述过人之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其中弱势一方具有真正的智慧,能够同化对方,当然,实在都没有,还有一种可能叫“大愚”。

  ●虽无任何过人之处,却有爱心满溢双手。拥有信仰之人,坚定心中所爱,若命运不可避免,唯赌上一切前行! ----《破刃之剑op》

  ●这些日子,纵然她同他讲了千百句话,却始终没有提及那个女人

她讨厌她,因为她是皇帝的女人,也因为她早已同北棠妖在一起,更因为他爱她,而她不爱她。

可是纵然讨厌,她却也不会去否定她的魅力,她始终相信,一个能够独占帝宠,得到两位皇子竞相追捧的女人,必定有着她的过人之处,可是纵然如此,却也改变不了她讨厌她的事实

北棠妖面色沉寂如水,一双眸子却没有想象的那般平静,每每回想起那日,她无助的泪水便一点点灼烧着她的心,那满身的青紫是他无能的证明。 ----脂点天下《阴毒狠妃》

  ●在同一事物上有过人之处即为独到。 ----叔叔的书《财疏学浅》

  ●(狱寺隼人)其实,十代目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只有了解他的人,才能发现他的过人之处。
(山本武)也许他的过人之处,就在于太容易被人理解了。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很容易被人忽视。
(世川了平)说实话,以前我也不太确信他是否有过人之处。后来发现,阿纲平凡的地方,也正是他的不平凡之处。 ----《家庭教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过人之处的名人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