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冷香小筑投稿(月度|季度)会员服务
日期:2017-12-06 作者:不与梨花同梦的 阅读:

冷香小筑投稿(月度|季度)会员服务

  知识青年的梦

  拥有无数次低成本试错的机会

  什么是投稿会员?

  冷香小筑推出的以一个月或一个季度作为服务周期的会员;和天字号会员和宇字号会员相比,投稿会员没有会员编号,服务内容也有所区别;此外,投稿会员通过微信群提供会员服务,会员主动退群、服务到期或违反群规被移出群聊,都不再享有会员资格和服务,也不会安排退会员费。

  会员付费标准:

  月度会员:32元(服务期限一个月)

  季度会员:82元(服务期限三个月)

  2018年会员公开招募时间:12月22日

  投稿会员的具体服务内容

  一、优先录稿权:同等质量下,优先录用会员投稿。

  (注:季度会员作者,会员期限内投稿不低于5篇,均未被录用的,到期可以申请退还会员费。)

  二、擂台赛:积累文化知识,施展文学功底,擂台赛上排名次,平均每月不低于一场,总奖金不低于500元。

  三、小筑学堂:根据会员的学习需求,我们安排或邀请领域教师免费为会员提供线上课程服务。

  四、《筑心》现场:冷香小筑会员的线下见面会活动。

  冷香小筑投稿会员服务管理规定

  1、 冷香小筑社群会员遵循自愿原则,一经购买无法退款。

  2、 完成付款并确认收货后,开始享有投稿会员的各项权益和服务。

  3、 冷香小筑投稿会员的服务与微信号、手机号绑定,各项权益仅限会员本人使用。

  4、 冷香小筑投稿会员不安排会员编号,完成付款后联系客服进入会员微信群,会员主动退群、服务到期或违反群规被移出群聊,将不再享有会员资格和服务。

  5、季度会员作者,会员期限内投稿不低于5篇,均未被录用的,到期可以申请退还会员费;其他会员不享有该权益。

  6、 会员行使权益,要求使用真实信息,遵守法律,并符合冷香小筑的价值理念。

  7、 会员期限内违反《冷香小筑社群会员管理规定》的,公司有权取消会员资格,被取消会员资格的,会员费不予退还,且后续无法享有会员权益。

  对投稿会员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联系信使

  备注:投稿会员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冷香小筑福利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冷香小筑投稿(月度|季度)会员服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