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年已婚男人的这4个行为,让女人深恶痛绝!
日期:2017-10-31 作者:梧桐 阅读:

中年已婚男人的这4个行为,让女人深恶痛绝!

现在特别流行把中年男人分为油腻的中年男人和不油腻的中年男人。也就是说,中年男人要尽量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男人,否则会招人讨厌。比如,不要大肚子,不要在公众场合抽烟,不要动不动就教育年轻人,不要身上有任何异味,不要留长指甲,不要一天到晚捧着保温杯,不要一见到年轻小姑娘就往人身上凑。

简单来说,要想成为一个不油腻的中年男人,最起码需要做到两点:脸上保持干净整洁,少说话。对于中年已婚男人来说,这4个行为,让女人深恶痛绝

1、喝醉酒后夸夸其谈

中年已婚男人喝醉酒后喜欢夸夸其谈,这一点让女人深恶痛绝。没有哪个女人可以忍受一个中年已婚男人整天把自己喝得醉醺醺的,一天到晚不务正业,只知道喝酒玩乐,没有养家糊口的能力

中年已婚男人如果在工作上不思进取,在家庭中没有任何地位,在生活中没有知心朋友,那他的人生真的非常悲惨。男人可以偶尔和朋友喝喝小酒,但不要过度酗酒,否则极其容易引发女人的反感与厌恶之情。特别是一喝醉酒就耍酒疯的男人,只会让女人敬而远之

2、喜欢开女性的玩笑。

有的中年已婚男人喜欢在饭桌上开女性的玩笑,讲一些并不好笑的笑话,自以为很好笑很幽默,其实特别地低级趣味。男人要注意,在有女性的场合,不要当众拿女性开涮,不要随意开女性的玩笑。

男人要尊重女性,不要歧视女性,否则你会引发女人的强烈反感。有的玩笑不能乱开。你要有分寸,有尺度,有进退。如果你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那么你也没办法获得女人的尊重。也就是说,尊重是相互的。当你尊重女性的时候,女性才会真正尊重你。

3、说话办事特不靠谱。

中年已婚男人如果说话办事不靠谱,会引发女人的强烈反感。有的中年已婚男人在感情中往往特别不负责任,他前面刚对女人说完一堆的承诺,结果下一秒就全部忘光。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深恶痛绝。

男人要说话算数。你不能言而无信。你不能欺骗女人的感情。既然你已经承诺了女人,那么你就要信守自己的承诺。感情这种东西,是经不起欺骗与试探的。如果你说话办事不靠谱,那么你就会失去女人对你的信任。长此以往,你们的感情就会面临崩溃的结局

4、遇到问题只会逃避

中年已婚男人如果一遇到情感生活中的问题就逃避,不会及时化解难题,那么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深恶痛绝。男人要想让女人对你放心,对你有足够的信心,那么你首先要在感情里有担当。

你不要一遇到感情上的问题就逃避。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你。只要你肯花时间去聆听女人的心声,那么你们就可以共同商量解决问题的对策。你要相信,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如果你在婚姻中太过大男子主义,什么事情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完全不顾虑女人的感受,那么你是自私的男人。你这样的男人,对女人显然不够尊重,也缺乏应有的担当。女人对于这样的男人是深恶痛绝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年已婚男人的这4个行为,让女人深恶痛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