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蔚蓝情感】好男人的老婆让人眼馋,坏男人常眼馋别人的老婆!
日期:2017-10-16 作者:有爱的 阅读:

【蔚蓝情感】好男人的老婆让人眼馋,坏男人常眼馋别人的老婆!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的细腻和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周末陪孩子看电影,等候区一对姐妹正在闲聊。颇有意味!

妹妹一开口就抱怨:“姐,我现在啥都不羡慕,就羡慕人家有个好男人!”

姐姐笑了笑:“你呀,就知足吧!你家XX还不好呢?家务不用你干,钱尽着你花,你看你这一身的名牌,还有每天花在美容院的时间,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事!”

妹妹连忙辩驳:“钱是万能的吗?他赚再多的钱都不如抽时间陪着我。他国庆节前就答应我一起看电影,连续放我三次鸽子,要不我也不至于天天烦你!”

姐姐:“男人结婚久了都这样,不比恋爱。他只要不对别的女人好就可以了!”

妹妹:“他不对我好难不成还要对别的女人好?退一万步,以我这样的魅力,外面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在打着我的主意,他不对我好,自然会有人争着对我好!”

姐姐:“他至少比你姐夫**好多了,你看我这样不是也要过?”

妹妹:“能不能别老拿你家**对比啊?人家有本事的男人,都是对自己的女人好,让别的男人看得眼馋。你家那个渣男倒好,一个穷光蛋,还整天眼馋别人的老婆……”

姐姐:“人家现在好多了,最近都是天天一下班就回家,还帮我洗碗拖地呢!”

“姐,你别好了伤疤忘了痛,狗是改不了吃屎的!你看你们结婚这些年,他在外面惹过多少女人?有一次还当着我和弟弟的面,说你家楼上的儿媳妇屁股大,不是你拦着,我们当时就想抽他嘴巴子!”妹妹越说越生气。

“过去的事就别提了,我既然已经答应给他最后一次机会,那就看他的表现……只要我没和他离婚,他就还是你们的姐夫!”

“他哪怕只要拿一点点眼馋其他女人的精力去对你好,你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姐,我是看着你心疼,你本来只比我大4岁,现在看上去都比我大14岁了!”

听完这对姐妹的对话,蔚蓝必须为这位妹妹点赞。以蔚蓝的从业经历来看,她的话可谓是字字珠玑,一针见血!

在蔚蓝看来,要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正的好男人,一点也不难。我们只要看他们在结婚数年后,他老婆的脸上是否还能依旧洋溢着自信,甚至带着稍有霸气的笑容?他本人是否有实力和担当,让自己的女人活得让其他人看得眼馋?他是否能够因为一份承诺,和一份对于女人的爱,今生今世只对她一个人好?

其实,这些都是装不出来的,外人也都容易看到。就像前文中的这位妹妹,正因为她家里有一个好男人,所以她才会让人看着眼馋,才有底气说出那句“外面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在打着我的主意,他对我不好,自然会有人争着对我好!”。

现实就是这么不公平,越是好命的女人就越是不惧怕婚姻背叛,因为她们有自己的底气,有男人的宠爱和福气垫底。作为一个好男人的老婆,她走到哪里都会让人看得眼馋,都有一种让男人喜爱却又不敢轻易触碰的气场。

然而,所谓的坏男人却恰恰相反。他的女人就算再好,他都察觉不到,并且不知足,甚至只不过是他寻欢作乐,消耗婚姻的牺牲品。

就像文中的这位姐姐,走到哪里都顾全老公的面子,一心一意为了家庭,哪怕是老公能偶尔准时下班回家,她就感觉很知足……然而,她的老公却从未送过一次礼物给她,陪她看过一次电影。也许他今生做得最多的,也是最痛苦的事,那就是夸别人的老婆有气质,屁股大,并且眼馋别人的老婆,看着别人的老婆一个个光鲜靓丽,胜过自己的老婆千百倍。

甚至他还会在眼馋之余心有不甘,内心无比慨叹:为什么我的老婆不如小姨子那么迷人?为什么别的男人总会艳福不浅,而我的女人却活得像一只流浪狗?不但邋遢没气质,而且卑微,营养不良!

这可能是好男和渣男的最大心理分水岭。好男人,不但知道疼老婆,而且也似乎更有能力疼老婆;而渣男不但不知道疼老婆,没有能力去疼老婆,而且只会垂涎于别人的老婆,把自己的老婆不当人,抱怨自己的老婆不如人……甚至,他们还会自以为是,极度悲哀地陷入所谓“好男无好妻”的心灵痛苦。

恕蔚蓝直言,这该有多么荒唐可笑啊!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真相永远是这么明了:好男人的老婆让人看得眼馋,而坏男人只能常眼馋别人的老婆!

苹果机可长按二维码赞赏

在文字中寻找自我

点赞 留言 转发 戳广告

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蔚蓝

点击最左下方的阅读原文”,即可收到蔚蓝原创的60篇干货好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蔚蓝情感】好男人的老婆让人眼馋,坏男人常眼馋别人的老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