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10篇
日期:2018-10-11 01:5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10篇

  《德州电锯杀人狂》是一部由托比·霍珀执导,玛丽莲·伯恩斯 / 阿伦·丹齐格 / 保罗·A·普泰主演的一部悬疑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一):美国还有这么荒凉地儿

  借出蓝光的机会,找来个RIP看了下,还是不错的,当然我说不错也就在恐怖片里不错就是了。

  另外前几年还看过一个版本好象是到了一个家里,结果男女老少齐上阵,感觉拍得挺有喜感的,有没有达人知道是那一集的?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二):经典恐怖片

  2000年炎热夏天 出了一身冷汗

  在看过几乎上百的所谓恐怖片后

  真的得承认它是恐怖片的经典

  面对一个不恐怖的恐怖片泛滥成灾的现在

  看过它才明白

  因为70年代巅峰

  拍真正的恐怖片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三):想当年弟兄们以杀人为乐

  1:沉闷中的惊悚,大锤击中人脑袋时的闷响简单直接,配合着倒下的抽搐

  2:无法逃脱的困境团伙作案的重要性父子兄弟齐上阵,再加上一个半死不活的Grandpa,简直所向无敌,只是他们太SB了,才使那个不停尖叫的SB女人跑掉

  3:“只讲其然,不讲其所以然”的变态单薄无聊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四):你懂的==v.v!

  看这种片子时候想的是如何才能在惊悚中上升一个层次境界,搞求不懂在说明什么,只是一种低俗的败坏,令人腐朽发臭的灵魂昭著,差得没底的烂片,纯属无聊,那些喜欢血腥和暴力画面的人,敢问有多少人看到了内容?拍的不是恐怖,是笑话,烂情节,烂想象,以及电影里的烂技术,烂演技原谅吧,那个年代的无聊和空虚智障和人障极其所有吧!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五):纯粹

  7.6:纯粹到极点的经典B级恐怖片,前面三分之二粗糙流水账,甚至连悬疑的酝酿都懒得铺垫迅速干掉闲杂人等之后,后面的三分之一才是精华重复渲染的尖叫和巨大特写镜头的暴力预示形成了一种非常诡异的“艺术美感”,直到最后一个镜头夕阳下的“链锯独舞”这一段简直完美。但可惜前面大段的水分破坏了此片的整体质感,但它依旧影响了无数后人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六):久仰大名,不过没有预想的好

  电影前半部分比较无聊,塑造没什么伏笔,后半段渐入佳境。不过就即便是这个“佳境”,也只能说是相比前半段的无聊好上一点。影片后半段虽然用了很多的布景来塑造人物,但是镜头用的一般,配乐也无感,又没什么对话之类的进一步塑造。也就最后有一些亮眼的镜头,尤其最后几分钟,但是却没有合适音乐升华,并且戛然而止,非常奇怪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七):【4】德州电锯杀人狂:从内而外的变态

  有的时候翻恐怖片,就是为了找一部足够吓人的片子娱乐。所以,即使不谈德州电锯杀人狂对后世的影响深远,这也是一部及格线上的恐怖片。

  每一个人物都变态的令人印象深刻,半截身子祖父破烂酒吧老板娘,抢走别人孩子妇女,都是完全不过被电锯狂盖掉戏份的变态。

  问题是每一个逃出生天的恐怖片女主,一定要带死无数队友的并且又蠢又美又善良吗?为什么恐怖游轮这种女主好不容易智商在线的电影,女主就逃不出去呢?想要一部女主智商在线,反派智商在线且女主逃出生天的电影。

  y 惊声叫唤的马面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八):德州电锯杀人狂 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 (1974)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小伙伴留宿然后一起看个恐怖片,某人让我下了三部说好了要一起通宵,所以先看一部血腥的我比较能接受的开场。血腥的还好辣,鬼啊魂啊之类的真的是怕怕的X.X

  这部总能听到名字,以为是绝对的经典,但是看完之后感觉真的没有什么,有点名过其实了。有可能真的是年代不一样,所以眼光差的比较多? 昂只记得女主身材真的是很好,嗓子也好的不要不要的,尖叫声不断。然后记得有个不怕鬼怕血腥的小伙伴往我弱小的怀里钻,最后记得某人说三部结果看完一部就说困了要睡觉然后又拉着我聊天。总体来说就酱不算恐怖的。( 2015.9.18 23:00 )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九):真实生理反应

  片中用几个简单的镜头的就可以吓到你,一男子入一房间-----一扇铁皮大门突然打开---男子脚被绊倒----低头看见一双大脚----抬头看见杀人狂和他的铁锤----一锤击中男子头部----男子空翻-----男子开始全身痉挛----杀人狂拖男子入屠宰房----嗙!铁皮门关上!!!这一连串的蒙太奇镜头很简单却是那么的精绝!尤其是那一锤的威力和那一扇嘎嘎作响的铁皮门!!!!导演花絮中说是精心设计的!还有我非常喜欢结局主角逃掉后,杀人狂一个人在郁闷愤怒与懊恼中挥舞着电锯,居然是芭蕾舞!!!太COOL了!这个片必看!!!!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十):再不看重口味恐怖片

  个人觉得这类恐怖片不过满足一些人的变态心理和肾上激素。影片有反映传统工业的衰落和工人失业的社会问题,不过也就将其做为背景,没有深究变态行为产生原因。电影语言方面稍有可借鉴之处:草丛远处低角度偷窥镜头、面具、反复出现房子;人物惊恐表情特写的快速蒙太奇;松弛得当节奏:开头的平静中透露不安并埋下伏笔,中间快节奏接二连三的惨案,最后放慢节奏渲染女孩恐惧凶手的变态。

  再也不为了满足好奇心理寻找刺激看这类电影了(《死神来了》已留下童年阴影),倒不是害怕,只是不喜欢口味血腥剧情,各种杀人和各种死法会引起心理不适……还是保护好我这颗玻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德州电锯杀人狂》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