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的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9-12 02:2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的观后感10篇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是一部由Philip Rosenthal执导,雷·罗马诺 / 帕翠西亚·希顿 / 布拉德·加内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一):说话的声音太粗

  看了第一季的前三集,RAY一家男人说话的声音粗的很,太男人了,有点不喜欢!所以就没有再看下去。

  也许,自己挑剔,一点的缺点不能够容忍,也许这部电视剧根本不适合我,不管怎么样!是不会再看了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二):爱死你了

  除了老友,这是让我笑的最多的美剧了,尤其喜欢雷跟戴布拉回忆他们年轻时结识的那集,那句come in 和coming的区别大学期间的寒暑假没事看一些,但总是不舍得全部看完,希望还留点。一个让人放松快乐的美剧。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三):很有美国式幽默情景喜剧,第一次看就让我乐个不停了。

  人人都爱瑞蒙德,这个美国式的情景喜剧真得很有意思演员说话的诙谐面部表情丰富,让我乐个不停。

  但中央8台昨天好像是大结局了,还没有怎么看呢,很想买一个正版的DVD来看。但去当当上找了可是没有,不知道那里可以买到。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四):心情调味剂

  这部剧有化腐朽神奇力量.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候就会找来看看,看完后会一扫心中的阴霾

  剧中个人拥有鲜明个性人物塑造非常成功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黑色幽默大师FRANK.可惜的是不幸去世了...默哀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五):总体感觉比《老友记》、《W&G》差一大截

  也许听得太久了、期望过高,最近看了一季颇为失望

  作为家庭情景戏剧,甚至还不如《老爸+妈罗曼司》、《家庭战争

  大概是播的早,一些笑料已经不可笑、或者不新鲜

  经典也不容易啊……

  JUST TWINS R SO Q~~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六):no pressure but casual ^_^

  很多年前不知道在什么台看过零散的几集,配音有点台腔所以听起来还不错。一直记得那种轻松自在氛围笑点生活化,抖出笑点的节奏也很舒缓,有了家庭的人更容易get到笑点并且会心一笑。我现在从第一季开始有空就看几集,no pressure but casual ^_^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七):很想一口气看完的连续剧

  看过才知道,Ray的幽默感是哪一类的,让人啼笑皆非父母,看似完美却有很多缺点的老婆正义却又另类的哥哥,三个又可爱可气孩子,Ray的生活平凡却又精彩,一个个小故事让我也进入了他的生活,难得的一部想一口气看完的连续剧,让人轻松大笑的同时也让人学会了生活~!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八):太搞笑了~~

  人人都爱雷蒙德真是非常搞笑的

  雷蒙德有点自以为是 不过很可爱

  妈妈只喜欢雷蒙德 是妈妈的心肝 老是忽略哥哥

  爸爸喜欢孙子 吸收青春气息

  哥哥是个大个子 憨憨的 是个警察

  反正一家子就是很可爱 总是笑得我不行

  他们家的故事真是太有意思

  大家不妨去看看 很可爱的一大家哦~~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九):一部看了有点苦涩的剧

  这部剧很贴近我婚后的生活。一开始看还觉得很好玩,后来渐渐的被雷的一些缺点所困扰了,可能也是在生活中同感吧。比如说,雷每天下班回家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从心里没有主动承担家庭责任意识。希望在家里象个孩子一样被宠着,希望妻子象妈妈一样照顾他。这些都使我越来越不喜欢他。为什么男人需要放松需要高尔夫需要和朋友喝酒,而女人就得精疲力尽呢?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观后感(十):真希望永远都不会剧终

  是在“土豆”里找到了《人人都爱雷蒙德》的视频连载

  一部拍了九年的连续剧,讲述美国普通人家的琐碎小事

  父母老了,孩子长大了...

  虽然有国别之差,但就好似看着自己的家人,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熟悉

  生活原本是诸多欢喜悲哀,起起落落...

  用幽默的语言简短的故事一一诠释,将我们身边的小事重新展现在我们眼前,所有的一切都被注解.

  真不想看到剧终的那一刻到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人都爱雷蒙德 第一季》的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