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回家》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8-27 02:2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回家》观后感10篇

  《回家》是一部由乔·丹特执导,Emy Aneke / Dexter Bell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回家》观后感(一):真的丑陋 假的结局

  虽然是恐怖大师系列

  但真的并没有看出多少的恐怖

  虽然也有老美所惯用的恶心人皮外套

  但一个短短60多分钟的故事

  很完整出现了该有的所有元素

  美国丑陋的大选内幕

  利用男人邪恶女人

  战争带走的鲜活生命

  非正义战争制造谎言

  潜在良心的最后觉醒

  影片感人的应该还是那个在雨中蹒跚的丧尸好心夫妇叫到他们的小咖啡馆里的那段

  “Mike,good name”

  老公真诚殷切 和丧尸略带不确定茫然 老婆胆怯却又坚定伸出的手

  “Pain...”

  当他们选择复活的一瞬间,也同样选择了必须继续承受疼痛。他们的躯体战场永远安息了。但灵魂让他们一次次复活,为他们所痛恨的“lie”他们甘愿承受更大的伤痛

  “For Peace”导演并未说出这个已经太过危言耸听字眼

  结局是伪善的。似乎还太过啼笑皆非

  的确。这个大环境下,电影里的是是非非,揭示的丑陋是真实的,唬人的结局是虚假的。

  《回家》观后感(二):僵尸社会也许更好

  恐怖大师第一季里最好的作品,即使拿去和其他的僵尸长片比较也毫不逊色,可以和乔治·罗梅罗的《活死人之夜》(第一版)并称为地球上到现在为止最好的僵尸片的。可能也是唯一一部颠覆传统僵尸概念的僵尸电影了(《僵尸管家》更多的只能算偷换僵尸概念的家庭伦理片)。

  在《回家》里,僵尸们不再是没有思想,只找到觅食的活体怪物,他们同样知道痛,同样因为感到自己已经和人类社会不同产生自卑感,同样会因为有人关心他们而感动,同样会因为受到背叛愤怒事实上,那一个个因为一张选票而苟延残喘的僵尸们比人们更懂得尊严责任,所以当最后表面冠冕堂皇政治家背叛了他们之后,僵尸们才毅然决定起义,打到虚伪的人们,建立一个真正的平等社会!

  有人说,故事的结尾似乎太荒诞,也许还有人觉得很搞笑,在外国人严重一面破损的美国国旗前,一群僵尸行尸走肉般的庆祝自己的独立日也许太能够杀杀美国人威严,但是也许不论是东方还是西方,僵尸社会才是真正的属于人民的乌托邦,我们实在是没有理由嘲笑别人的,因为我们连那么一点想法都没有。

  真正的黑色幽默,其实和幽默一点关系也没有,除了科恩兄弟,还可以看看回家,因为人类其实根本无家可归

  《回家》观后感(三):眼泪哗哗流

  虽然说创意对白还是稍微生硬口号了一点,但是我对它背后的主题致敬。这又是另外一部极其讽刺布什政府片子,在《恐怖大师系列》中真是难得的让我拍手称快耳目一新

  美伊这场无谓的战争也是我身在美国感受到的最大不平。因为某些人的利益一堆谎言,一个个生命就这样以爱国主义名义消失了。我恨爱国主义,我恨。这四个字在我心中一直是最邪恶的洗脑用词。

  有太多太多的士兵,是社会上最低层最没有享受过社会福利阶层,而却是他们,在为这个所谓的国家流血,奉献生命。不论是在电影里还是现实中,每当有人说到结束战争,我的眼泪就会掉下来。哪怕别人的原因是没钱打仗我们别打了吧,我也会澎湃不已。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件事,任何一个人,是值得你去为之付诸生命的。我认为这个世界上唯一公正的死亡是自杀。

  “and they shall beat their swords into plowshares, and their spears into pruninghooks: nation shall not lift up sword against nation, neither shall they learn war any more.” ISAIAH 2:4

  每次想到纽约联合国墙上引用的这句话,就让我想放弃一切为人类事业工作

  《回家》观后感(四):僵尸+政治+战争+反思+颠覆

  毫无疑问,回家是恐怖大师第一季里最好的作品。短小精干,用传统的僵尸恐怖题材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

  僵尸不再只是咬食常人的没有思维的烂肉,他们拥有思想、信仰、以及抗争手段。从战争的残酷伤害,到政客政治的愚弄民众,再到僵尸大举反攻,至最后男主人公的加入。一股恐怖电影不能带来的情绪如鲠在喉。

  生命最可贵~即使是非常态的生命存在形式也是可贵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回家》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