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欺凌游戏》影评10篇
日期:2018-06-23 21:0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欺凌游戏》影评10篇

  《欺凌游戏》是一部由福田陽平执导,荒木宏文 / 菊地あやか / 仲川遥香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欺凌游戏》影评(一):仇恨什么的最喜欢

  漫画是没看过,就这部映画来说

  剧本相当单薄 演员表现受很大限制呢……

  主题不是校园欺凌,而是秘密结社以罚偿罪吧……

  不过这两部分还都能看,尤其小学回忆场景。其他的就没什么实感了……

  密室机关啊血浆啊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恶霸头子凶狠程度合格

  扭曲少爷溯本追源失败

  娘废青年荒木一举一动都很大动静啊……舞台出身的么?

  三无ayarin中规中矩算合格吧……

  腹黑哈鲁公嘛……不予置评

  小学老师、失女警察和跛足教授绿叶满分

  尤其是那个跛足背后的故事我相当感兴趣啊……

  《欺凌游戏》影评(二):被欺凌者的不原谅

  之前找这部电影真真废了些功夫可惜只有日文原音的无翻译,直到现在才认真的看完这部电影。这不是一部精致的电影,我虽然不是很懂得电影,也可以看得出来讲得凌乱了一些。

  个人看完后更想谈谈欺凌本身,如未曾遭受欺凌我想应该无法很好的理解这个词,欺凌常常发生在我们的童年,那时我们没有反抗能力家长对校园里的事情无能为力,如果告密,如影片中所讲述,会带来变本加厉的欺凌,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同学的手中,大部分被欺凌的人无法摆脱这个现状只能默默忍受,最后也许会导致犯罪的结局。或许吧。

  有人曾经说过,也许欺凌者会悔过,其实是个挺可笑希冀,欺凌者不会觉得这是过错进而不会悔过,并且长大后他们还会活的很幸福。被欺凌者会冷漠的看着罪人,最后当初被欺凌者们形成一个秘密组织。个人觉得这不是报复,而是追求一种平等待遇,以前伤害别人要说对不起,着实是最无用的东西,若有诚意的道歉请与我经历一样的事情再来谈道歉的事比较有诚意。影片最后欺凌者不曾悔过,人群中只会挑选弱者成为牺牲者,而强者不会对弱者的牺牲抱有歉意,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同学们对小久保英明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卑劣的人不曾改变

  谈谈被欺凌者,石松,如他在剧中所说,被欺凌的证据一生都带着,嗡鸣的双耳。被欺凌者的伤痛身体上的可以治愈,可是精神上的伤害宛如黑洞一般无法被治愈,最后真理挣扎着将石松一起推下了高楼,石松那时的表情微笑的。无法被治愈的心灵只有死亡能带来安宁,所以石松是微笑的。石松的安息是死亡。而明神理香子选择的是将善的自己或者自己美好的那半杀死,成为处刑人。可笑的是那些欺凌别人的人总认为那些伤痛是可以治愈的,正是这样的恶人造就了这样的恶魔。请不要抱怨

  真理说,我不曾欺凌他人,有很多旁观者都觉得自身无辜,现在这样的行为应该叫做不作为,通见死不救,在电影里多管闲事就会沦为被欺凌的对象,以至于被欺凌者彻底被孤立,没有朋友,没有尊重,只有无止境的欺凌,既然不是被欺凌的对象就是帮凶,所以真理有罪。

  本剧个人感觉更多的是被欺凌者的不原谅,伤痛无法治愈,而欺凌者只因遭受了欺凌后而说出悔恨的话着实浅薄的很,若罪人无法意识到自身对他人的伤害,并不是没有报应的。

  《欺凌游戏》影评(三):有味不够,好片没拍好。

  Ayarin的这个第一部其实远比lovetan的第二部有味道。可惜福田陽平驾驭力不够,这么好一个故事演绎的有些不伦不类半汤不水,看得懂的人觉得隔靴搔痒过瘾,看不懂的人觉得一头雾水没意思。反而还不如第二部来得爽,就让lovetan出来卖个萌撒个娇,虽然没啥内涵却也能皆大欢喜

  影片最大的亮(黑)点在最后Ayarin处刑那一段,回想与现实镜头切换,谜底被一层一层剥开,恍惚迷离之间,男猪一脸茫然与不解:“我并没有犯错,我也是受害者,可为什么要杀我?”是的,只是一个不经意手势,也许男猪并没有真想指谁,也许这只是一个误解,也许这只是一个偶然,然而命运却可以把这个偶然的最初放大成一个必然的杯具。Ayarin并没有下刀子,而男猪的精神已然崩塌,颇有一分命运的无奈悲凉

  除此之外,这部片子的多半时间普通或者糟烂,不少支线剧情完全就是在坑爹,很多地方逻辑上也是漏洞百出,失败的氛围营造和平庸的讲故事方式体现导演的驾驭力并不到位。蹩脚的特效也让电影又降了一个档次

  可以看得出导演想要用心拍出一部佳作,可惜我并不认同他的这种表达方式。这剧本如果给游达志不知道可以拍的有多黑,哎,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剧本对游达志来说还是太幼稚了。

  《欺凌游戏》影评(四):跗骨之俎切身之痛

  校园霸陵这种主题也算老调重弹了,看似荒诞残酷游戏,以罚偿罪的私刑惩恶,这些全部都是用烂了的情节,拼拼凑凑得出这样一部电影,因为符合了我喜欢的“以德报怨,何以报德”的快意恩仇思想原本我可以更喜欢的……

  残念,三无女主美颜出境除此之外亮点寥寥,男主担当大半情节演技浮夸毫无代入感,倒是女二的设定不错的,看似天真看似柔弱看似无辜看似纯良,在明知道完不成就要受罚的时候连烧点头发都不肯,在狠心对他人施刑后轮到自己就开始撞天屈……这种不发一言不露声色的残酷自私,连施刑的时候声音依旧温柔体贴阴冷麻木,勉强称得上抢眼吧

  情节一般,气氛烘托倒有点意思,逻辑不通错漏百出什么的就不多计较了

  还是更喜欢第二部一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欺凌游戏》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