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回这本书。
书的内容不怎么地,第二人称说教口吻居多,讲的道理也都浅显易懂。当然,沪生写作这些文字的时候本来也年轻,而我也是早就过了被鸡汤文熏陶的年纪了。
印刷也不怎么样,时不时就能看到文字上肉眼可见的毛边。不过要感谢出版社的一点五倍行距,让我轻松 get 一目十行技能,分分钟翻完几十页。
附送的“梦想手册”,我还以为是类似日程本之类的工具性册子,结果发现是换了内容的非主流语录掌心笔记本。弃之。
当然,作为第一本书,无可挑剔了。我总觉得能被出版人眷顾,已经很不错的事情,不用吹毛求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