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沪生写一些话。
我觉得以后还是以数字出版为主,实体书出不出影响不大。毕竟你的书要进三四五六线直至十八线农村都不太可能受欢迎,而你真正的目标受众又有几个是能够坐下来安安心心看书的?所以我其实觉得做个知乎大V和豆瓣红人挺好的,抓住你的受众。
以我不太成熟的同运经验,我觉得『光在一群已经能接受同性恋的人群里呐喊同性恋权益,没什么用,他们反而觉得你聒噪;我要在一群不太能接受同性恋的群体里,让他们看到、认识、了解、认可、支持同性恋,这才叫“改变”。』的说法不正确。把“接受”的人,转化为“支持”的人,这是比较容易,也是容易出效果的。然后让支持的人,去改造他们身边的那些不理解、不接受的人,比我们直接去改变那些不接受者要容易得多。陌生人的信用总还是不如熟人的。
男朋友高三,多关心关心他。我家那位是去年高三(不是当年知乎上的那一个,是后来的一个),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让他安心学习是最主要的。然后假期陪他一起自习吧,有效果。
叫你沪生是因为我觉得“GS”和“Gayscript”都太疏远,叫你大名又太正式,叫你“小徐”或者“老徐”又感觉在叫自己。嗯,如果你不喜欢就不要太介意了,是我不懂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