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日期:2019-02-21 18:53:1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一起去想去的地方风景,一起吃想吃的小吃再细细回味,在每一处留下我们的足迹回忆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去爬从前说过要一起去的山,彼此依偎看天际明亮的星,对着流星许下相依相守诺言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买一所不大不小房子,一起设计一起装饰,一起置办家里所有的东西,把温馨渗透点点滴滴中。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早上睁开眼就能看到你的眉眼,然后亲吻你的脸颊,而你依然睡得安稳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饭菜,不顾形象地大口大口吃掉,看你微笑着帮我擦掉嘴角残渣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我留着长长的头发,洗过后你用毛巾帮我擦干,同以前一样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我偶而无理取闹,你总是宽容体谅,有时候拌嘴冷战,最后再一起妥协。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在对方忙碌的时候,适时地退到一旁,不去打扰默默守护必要时端一杯热茶安静等待对方忙完。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在我晚归的时候,昏黄的灯光下总有你的身影,默默地走过去轻轻地抱住你,然后一起回属于我们的家。

  若是有一天,我们可以如此幸福,我愿意在日历上记下每一个值得纪念日子,我们一起追忆那些往事,将甜蜜和美永远记在心里。

  若是有一天,我们可以如此幸福,我愿意守候一生一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永远不离不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