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平平淡淡终是真
日期:2022-06-15 01:42:52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人生,平平淡淡终是真

  人这一生,平平淡淡方为真。

  年轻时,我们总以为山呼海啸的努力之后,就会有惊天动地的成就,来伴随着自己。

  确立下一个新目标,就希望有巨大的收获在等着自己。

  于是,就会不断给自己施压立规矩,不断激励自己,要尽快的出人头地。

  渐渐走过了很多路,经过了很多事,接受了一次次挫折和失败,才明白了一个很深刻的道理。

人生,平平淡淡终是真

  人生,其实就是一个遭受各种,锤打和磨炼的过程。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有回报。不是所有的开始,都会有结果。金钱地位,荣誉名利,只是属于一小部分人。

  平平淡淡的人生,更适合多数人,平平淡淡的人生,其实才更真。

  年轻时,我们预见不到这一点,总觉得自己永远生猛下去,就能追求到梦想中的幸福,永远斗志昂扬,就会富贵加身。

  随着岁月一天天远去,人一天天变老,各种经历的增加,内心的奢望也在慢慢消失。

  我们品尝了,烟花易散风易冷。我们懂得了,世态炎凉人心易变。昔日的豪言壮语,轰轰烈烈,不过是浮生里的一个个梦。

  蓦然回首才发现,曾经的万千繁华,都难抵身边亲情与爱情的滋润。简简单单,原来才是人间,最极致的温柔和浪漫。

人生,平平淡淡终是真

  我们不再激昂,也不再尖锐,每天淡然而从容的与这个世界,和谐的相处。

  我们学会了静静耕耘,默默收获。不再跟风,也不再炫耀,更没必要为了什么整天去争吵。

  不惹事端,不沾风波,养儿育女,孝顺老人。似一只勤劳的蜂,如一只忠实的蚁,虽然普通,但我们踏踏实实,安安暖暖。

  不求多绚烂,只要能健康的迎接崭新的阳光,空气,蓝天白云。就会凭添很多的欢乐和开心。

  所以,人生不是说你有多高的成就,就能有多深的幸福。是活成自己深爱的样子,内心坦然,就是幸福。

  每一天尊重生命,善待生活,有所爱,有所做,不荒废时间,不违背意愿,本本份份,守得一份灵魂的安宁。

人生,平平淡淡终是真

  不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遭受什么样的变故,永远胸怀一束光。不迎合改变,也不虚伪谄媚。不懈怠,也不萎靡蹉跎。

  始终都会保持一份,最美好的初衷和向往,始终都做那个最真实的自己。认认真真的爱,仔仔细细的过。

  我们珍惜时间,热爱学习,在平淡的日常中,为自己提炼一份率真的雅兴。

  我们爱水中的浪花,山涧的清溪,我们爱苍天的绿树,长长的小路。爱盛开的玫瑰,也爱飞翔的小鸟。

  清晨运动跑步,夜晚读书练字。我们少生气,不纠结,每一天多欢笑,少懊恼。

人生,平平淡淡终是真

  在这人来人往的尘世间,哪怕我们渺小卑微,哪怕我们平凡朴素,但我们的思想决不庸俗。

  似春日的一滴雨,冬日的一片雪,虽无声无息,却对这个世界,永远心怀敬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平平淡淡终是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