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无惧年龄,活出自我
日期:2021-06-11 06:19:54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无惧年龄,活出自我

  年少时喜欢热闹,年长以后却发现,越喧哗,越落寞,越长大,越孤单。

  很多人只能陪伴我们人生的某一段路途,却不能陪着走到永远,这一生,我们终究是要活成自己的。

  图片

  周国平说:“在人世间的一切责任中,最根本的责任是对你自己的人生负责,真正成为你自己,活出你独特的个性和价值来。”

  无论何时,我们都要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或许此生无法摆脱世俗的眼光,但我们依然可以在世俗中活出别样的自我。

  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才不会感到迷茫困惑,一个不被别人看法左右的人,才会活得更执着洒脱。

  图片

  如果你曾有遗憾,那就努力去弥补,如果你还有梦想,那就努力去实现,如果你不喜欢现在身处的圈子,那就努力去改变。

  不是有句话说:“努力不是为了给谁看, 而是让人生有了更多的选择。”别怕目标太遥远,努力一点,你自然就靠近了一点,努力一点,你就超过了别人一点。

  四季有时莫辜负,光阴匆匆莫虚度,丰富知识和灵魂,丰盈物质和精神,何必在乎旁人的眼光议论,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风景,收获自己的快乐,人只有活给自己看,才能笑得最灿烂!

  图片

  每个清晨,都是全新的一天,每个当下,都是年轻的时刻,只要你想开始,永远都不算晚。

  保持最初的热爱,怀颗向美的素心,靠近温暖的人,珍惜懂你的伴,经济上不依赖谁,生活里不迎合谁,生命中不取悦谁,不惧年龄几何,努力活出自我。

  人生苦短,何苦委屈自己,我们都要学会取悦的人就是自己,你只要跟随着内心去活,不需要别人来认可。

  图片

  从此做回独一无二的自己吧,也不要再轻易为了谁去改变。世界那么大,总有人喜欢那个真实的你,前路那么长,走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

  往后余生,春夏秋冬,做值得做的事,爱值得爱的人,奔赴值得奔赴的远方,遇见值得遇见的自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无惧年龄,活出自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