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用良知回馈给那些善良的网民!
日期:2021-02-12 13:10:02 作者:于哥讲故事 来源: 汴京彩虹 阅读:

用良知回馈给那些善良的网民!
  用良知回馈给那些善良的网民!

  在文章开始之前,郑州于哥向各位读者朋友致以春节的问候:大家春节快乐,愿新的一年里我们共同追求的理想更进一步!

  在过去的大半年里,很多朋友在网上认识了我,由于我在网上写公众号文章,也受到了一直信任我的朋友给予我的支持,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受到了网民朋友的支持,我就应该更努力的在网上讲真话,用我的信念和探索出来的真相回馈给支持我的朋友,这也是我一个普通老百姓能够做到的,别的大事咱还真干不了,做一些力所能及还是可以的。

  也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给我文章打过赏,使我的生活也有了基本保障,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写一些社会上的问题,用我个人的现实社会行为和人格回报支持我的网友。

  网络上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干净,也是投机者藏身之处,我为了让很多网民看清网络真相,也曾为大家曝光过网络上的骗子,虽然说很多网民已经被骗的忘乎所以,至今还不能看清事实。但是在我的努力下网络已经发酵,有一些正义的人士都在效仿我向网络不法之徒挑战,例如黄女士、王先生……等等,他们也连续出文章揭示网络的骗局,让我们那些善良的网民避免被骗子所骗。

  在我曝光网络骗子以后,不断的受到他们对我安全的威胁,口口声声要封我的口,还说要用刀砍了我。这些我都掌握着重要的证据,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将他们绳之以法。曝光真相在什么时候都是有危险的,因为那些行为逼劣的人在背后什么事儿都干得出来,他们表面上写的文章也是非常吸引人,骗取了很多网民的赞赏 ,在现实中对社会严重危害,甚至自己的家人都把他们抛弃,看不起他们说谎行骗。

  我在网上也公开说,我对我曝光的真实性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如果我所说的有假,被揭穿的人可以通过法律起诉我,看我说的是真的假的?我正好想通过一场司法途径让他们承担行骗的代价。可惜! 他们知道自己是什么人,没有人向我发起这种挑战,让我感到很失望。

  我很明确的告诉网友朋友们,在我们这个网络上凡是不敢公开揭示网络内幕的写手,不可信!发生在眼前的骗局都不敢揭穿,写什么样的文章都没有可信度,我们这些网民在网上不是看文学文化的,本来就是看真相的 ,无视网民被骗,闷声发财的人是没有良知的,很多网民记得这样一句话“沉默就是帮凶”。既然经常在嘴上说这句话,为什么看不清网络上的沉默呢?

  即便是这种情况,骗子也会编织一些假的信息对揭发他的人进行抹黑,不过这是个好事儿,编排假消息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按宪法规定捏造事实攻击他人人格是1~3年的刑期。 所以,那些写假身世、苦情剧、卖惨骗取爱心人士善款的写手,在被揭穿以后已经发抖了。

  我们为什么冒着风险去揭示真相?

  网上很多网民虽然说他们的心底很善良,但是,由于他们的社会常识并不足,容易被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掌握心理,因此 ,那些真正有正义的人,是不忍心眼睁睁看着那些善良的网民被骗,怕这个社会的底线再被洞穿,因为这个社会是我们的大家庭,环境坏了我们都一样会跟着倒霉。

  我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我也没有什么可赠送给大家,我只能用我的勇气和多年的社会常识,为朋友们做力所能及的事。在2020年的大半年里,有至少50名网民向我求助过法律咨询,也有十几个直接见面谈的,他们绝大多数至今都在我的朋友圈里 。我虽然说不是专业法律人士,对于民事法律知识还了解不少,能解决的我会尽量帮助他们。

  在新的一年里,我携夫人(汴京彩虹)对支持我们的朋友给予承诺:希望朋友们监督我们的社会行为,监督我文章的真实性,我写我个人的事保证百分之百的真实性,绝不会让信任我的人失望!

  祝朋友们新年增智,智才是我们实现理想的无价之宝,民智已开之日,就是我们将有尊严之时!谢谢各位,致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用良知回馈给那些善良的网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