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没有性生活的女孩,都很丑”
日期:2019-03-25 05:17:19 来源:睡前故事 阅读:

“没有性生活的女孩,都很丑”

  作者 | 南木大叔

  来源 | 南木大叔(ID:nanmudashu)

  01

  最近有女孩给我发来知乎上的一个帖子:如何看待中国部分大学生没有性生活

  其中一个回答竟然是:没有性生活肯定是因为长得丑咯!

  更没想到,这话居然收获了一大堆赞同

  可不是吗,你想要是长得好看,怎么会没有性生活呢;

  女生的话,一般是没有男朋友的,当然是因为长得丑了;

  相对而言,二十岁还没有性生活,就是没人喜欢的丑姑娘

  我觉得有点讶异,什么时候女孩子有没有性生活,成了判定她美丑的一个标准了?

  还有位网友现身说法公司有个很讨人厌的女领导,都26岁了还没有男朋友同事背后聊天都叫她“老处女”,年纪不小脾气不好,肯定没有性生活。——在一些人看来,没有性生活的女性,不光是代表美丑的概念,还已经成为一种耻辱了!

  要我说,二十五岁之后的人生,没有性生活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强行将年龄颜值与性生活关联分析,画上等号,归根结底不过就是物化女性。

  不论男女,性生活只是选择个人生活的一种方式,更是一种权利根本无关女性的美丑。

  02

  曾到过一篇很火的文章,叫《优秀的女孩是没有性生活的》,其中一句话,让叔至今印象深刻

  优秀的女性,为了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在这个物欲纵流的社会,是不会急于遇见庸俗爱情

  发小霜慧是一个私生活极其自律的单身女孩,她大学毕业之后,有很明确的目标,一直专心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几年下来事业上小有成就

  最重要的是,她一点也不丑,还属于女生中长得明艳类型,从上学到步入工作,有过不少追求者,但一直都是单身状态

  有同事就拿这个取笑过她,长得那么好看,为什么不恋爱体验一下性生活,真是可惜了。

  她却不以为然地说:男女以这个为目的相处,只能算是交配,不是爱。

  这世上有很多像霜慧一样的女孩,她们都认为自己的人生,追求自我才是首当其要,并不着急体验性生活,更不愿意随便找个人凑合。

  女生只要经济内心达到自我认知充实,再挑男朋友也不迟,并且还会挑优质的,能够与自己相匹配的。

  一些没有性生活的女生不是长得丑,只是选择专注于活出自己的风采,也不需要男人来充实自己的生活

  人最大的无知,就是会用自己浅陋的认知去判定别人,还会自以为是觉得自己没错,其实更显出自己的狭隘思想

  那些说“没有过恋爱,没有过性生活的女生一定很丑“的男性,别再活在自以为是的世界了,你真的该清醒一下了。

  她们并不是丑,而是你根本配不上。

  03

  有人说,这已经不是一个“谈性为耻”的年代了,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随口就来的性生活偏见

  从某个角度来说的确如此,但还是有不少女孩提到相关话题就脸红心跳

  有些人会以为她们是不跟潮流,思想落后,但从来没有想过,这些女孩子是懂得自爱自重

  她们在远离性生活,不但是内心有自我标准,同时是一种自我保护

  帖子下面就有女孩子反驳

  大哥们,你们是有多缺爱,我们女生不是因为丑,谁知道随便约会不会染上什么病,这是对自己负责好吧;

  同意长得丑的那些男性,你才丑!这种事情不是很正常吗?我们不选择性生活,是宁缺毋滥更何况这种事情,我们是想跟爱的人在一起,这也有错?

  有女孩认为,性这个事必须要和爱结合在一起,这样才是完美的结合。

  都说低质量的恋爱,不如高质量的单身,这确实是一种常态

  难道就因为你说她们没有性生活一定长得丑,她们就要选择打破自律,没有门槛的找人恋爱,急于证明自己吗?

  这才是无稽之谈吧!

  对这些女孩来讲,买个衣服还要精挑细选,看哪种最适合自己,更何况是情感上和身体上的伴侣。即便是想要进入一段恋情,她们也会抵挡住诱惑,给彼此一段磨合期,这是对自己负责。

  再说了,从这件事的本身来看,性生活就如同逛街、看电影一样,只是生活的一种需求而已,那是否选择又关别人什么事。

  爱情和性生活是让人感到幸福的,而不是只为了一时的取乐。

  04

  作家廖一梅在书里写到:

  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人都会对爱情有所期待,更加希望遇上一个对的人。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有些男人会因为女友不跟他上床,就选择分手

  要我说,这种以睡你为目的的男人分手也罢,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爱,只是为了得到与你在一起发生关系快感

  更别提那些说没有性生活的女孩就是丑的男性了,在他们的意识里,性体验一定是恋爱中必要的一步,也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尊重,这些人的内心才是真的丑陋

  ldquo;中国性学教父”潘绥铭在一次采访表示

  在中国的女性群体中,文化程度越高,无性的人就越多。

  27至35岁的女性群体,10%从来没有过性生活,并且比例持续增长

  你看,在这个大环境下,无性生活是女性选择的一种趋势,这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所以也不要让那些荒唐言论影响到自己的思想,降低对自我的要求

  人又不是为了性生活而生存的,而有没有这种体验更不干美丑的事,这种说法完全就是扯淡

  《无声告白》里有一句话:

  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姑娘们,想告诉你们的是,别人的态度看法,不应该影响你心中的那杆秤。那些精神独立、追求自我,不把他人评论放在心里的女孩,才是真的令人敬佩

  希望你们都能够做一个懂得对自己负责,按照自己意愿生活的美丽女孩,也能够早日找到身心灵魂都能够契合的另一半。

  爱情珍贵,你也珍贵,活成自己最重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没有性生活的女孩,都很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