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妻子是丈夫的运气,丈夫是妻子的命运(深度好文)
日期:2018-12-18 05:01:52 作者: 牛油果 来源:儒风大家 阅读:

妻子是丈夫的运气,丈夫是妻子的命运(深度好文)

  来源 | 牛油果说(ID: znsnlj)

  作者 | 牛油果

  没有谁天生命苦,也没有谁天生运气不好凡事有因必有果。

  01

  妻子丈夫的运气。

  晚饭期间,老公无意中透露地产公司王总破产了,负债上千万被定位为老赖。

  我惊讶极了,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我们还和王总一家人聚餐,怎么今年就变成了老赖。

  当我感慨万千的时候,老公说王总这两年的运气很背,做什么赔什么,最后他拿公司和房产抵押,没想到还是亏得一塌糊涂

  记得去年圣诞节和王总一家人聚餐,王总对他妻子说话总是透露着一股不耐烦

  王太太生了三个孩子,看起来有点显老,体型也有点显胖。王总不爱带她出来,因为王太太经常被人当成他家的保姆

  用餐时,孩子想上洗手间,王太太就一手一个孩子,还有一个孩子拉着她的衣角,她的背影看起来有点心酸

  我不由地感叹,王太太一个人带三个孩子太辛苦了,没想到王总不以为然地说,她又不用上班,每天就是带个孩子,有什么辛苦的。

  那一刻,我终于理解了王太太眼里的暗淡,她的精神萎靡,说话语气也是唯唯诺诺,因为她在丈夫眼里就是空气

  一个不把妻子当回事男人,很难发大财,即便是投机取巧赚了钱,也最终会因为点背而破财。

  没想到短短一年的时光,王总就破产了……

  曾经有个风水大师说过,女人是男人的运气,疼老婆的男人运气都挺好的,对老婆不好的男人,运气好不到哪儿去。

  你要知道,妻子才是家中的上等风水,妻子就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人锦鲤。

  02

  丈夫是妻子的命运

  人们常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一个女人嫁给什么样的男人,真的是二次投胎。虽然说嫁错人还可以离婚,但还会影响到你未来生活

  比如,孩子跟谁一起生活、后妈会不会虐待她、女方带着孩子,要考虑生活来源以及将来自己再婚时,他能不能和孩子搞好关系

  我见过很多女孩子,平时看上去挺精明的,在婚姻大事上却容易糊涂

  明明不来电的男人追求她,她会因为对方人好、对她好、条件好等原因接受对方。

  等到谈婚论嫁了,她又会说服自己,对方是个好男人、他有稳定收入爱自己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嫁给他肯定没错。

  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注定不会天长地久

  婚后,女方会发现各种问题,他变了,变得不再对你唯命是从,变得没有那么在乎你了。

  等到女孩怀孕生子,升级当了妈妈以后,你更能体会没有爱情的婚姻有多绝望

  没有人心疼你生娃有多痛,没有人在乎你乳腺发炎有多难,没有人关心身体好不好......

  情感专家说过,一段婚姻如果有隔阂得不到修复,不出十年这段婚姻一定会有外力破坏它。

  所以我想劝女孩子,不要因为面子年龄、条件等外在因素,嫁给一个你不爱的男人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些嫁给爱情的女人,变得越来越精神,而草率嫁人的女孩,内心却一天比一天孤独笑容也一天比一天少。

  丈夫是妻子的命运,选一个好的丈夫,真的能够改变女人的命运。

  也许他给不了你很多的钱,但是他能给你很多爱,你就能给他带来好运气,这种良性循环的婚姻,一定会越来越好。

  03

  夫妻恩爱,是一个家庭的上等风水。

  古人云,夫妻齐心其利断金,两口子只要心在一起,再大的风雨都能挺过去。

  比如文章马伊琍,在文章出轨后被拍,马伊琍在月子期间被出轨,真的很痛苦

  马伊琍第一时间力挺丈夫,发文且行且珍惜原谅了文章。

  从那以后,马伊琍的事业一路飘红,她拍的《我的前半生》大火,还被封视后。

  马伊琍还发文特意感谢丈夫文章,写道:好的婚姻需要彼此成就

  你看,文章出轨几乎断送了他的星途,而马伊琍对文章的不离不弃,也让马伊琍的事业再攀高峰

  夫妻恩爱是一个家庭的上等风水,你看那些感情融洽的夫妻,他们的家庭氛围一定是轻松愉悦的,孩子在这种家庭环境成长性格也会很好。

  这几天补办婚礼的贾静雯和修杰楷,现场的照片里两夫妻狂撒狗粮,就连他们的女儿咘咘都感动得大哭。

  我在想,也许他们不是在秀恩爱,亲亲抱抱是他们生活的常态

  难怪有人说,44岁的贾静雯嫁给了比她小九岁的修杰楷,被宠成了公主,一定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

  他们才是真正的彼此成就,贾静雯给了修杰楷花不完的好运气,而修杰楷的出现也改写了贾静雯的命运。

  没有谁天生命苦,也没有谁天生运气不好,凡事有因必有果。

  丈夫是妻子的命,妻子是丈夫的运,加在一起就是命运。

  亲爱的,与其拼命挣脱命运的安排,不如从今天起好好善待你的爱人,一起谱写命运的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妻子是丈夫的运气,丈夫是妻子的命运(深度好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