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了报复出轨丈夫,妻子三天改嫁:别拿婚姻当儿戏!
日期:2018-10-06 19:45:45 作者:温暖的橙叔 来源:遇见柚子妈 阅读:

为了报复出轨丈夫,妻子三天改嫁:别拿婚姻当儿戏!

  作者:橙叔

  文章来源遇见橙叔()

    1  

  一对新人能够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原本是一件难得的喜事

  可是近些年,离婚案件变得稀松平常,许多人开始婚姻当成是头脑一热的下赌注

  昨天台风,橙叔躲在家里看了一天新闻结果就看到这么一件奇葩事:

  王全和李倩两年前结为夫妻,可是婚后没多久,王全就出轨了,跟一名女网友陷入爱河。

  李倩很果断地没有再留恋这个变心渣男,答应他的离婚要求

  谁知道,在两人去民政局的路上,王全的新欢突然变卦。原来她也是有家室的人,她打电话对王全说,自己丈夫不同意离婚。

  王全一听,赶紧拉住李倩:“要不,我们重新开始?”

  李倩做了几天思想斗争,还是决定给他一个机会

  看到这里,橙叔已经忍不住想要说一句,王全跟李倩,也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结果更奇葩的事情发生了!

    2  

  就在李倩以为丈夫会悔改的时候,那个女网友再次联系上王全,说她已经成功离婚了,想要跟王全在一起。

  结果不用猜,你们也能想到,王全二话不说就把李倩一脚踹开,他急不可耐地对李倩说:老子爱你了,你给我滚!”

  气不过的李倩在电话里警告王全:“你要敢离婚,我就敢三天改嫁!”

  王全还以为李倩只是气话,谁知,3天后她真的和当地的一个追求者结了婚,并且大摆宴席

  王全收到李倩的请帖,瞬间就炸了,跑到李倩家里,求她回到自己身。

  当橙叔以为,李倩这次是真的铁了心要离开渣男时,她却对着记者说:“我也很后悔,我爱的是他,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

   

  橙叔看完新闻,只想说,这两个人真的是活该,奇葩祸害奇葩!

  结婚过家家吗?被你们当成儿戏,说离就离,想结就结?

  婚姻不仅是爱情开花结果,更是一种责任的承担。所以在缔结婚姻之前,你必须先扪心自问“你准备好承担婚姻的责任了吗?”

  没有承担婚姻的勇气,就没有谈婚论嫁资格

   

  草率地结婚,就要做好婚后不幸心理准备。

    3  

  婚姻过不下去了,好聚好散是幸运,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运气

  近日,四川省一名女子(赵盼),因被丈夫许钉殴打致昏迷而被送进ICU进行抢救。

  经警察证实,赵盼昏迷前曾受到丈夫长达5个小时,上百次的殴打。

  当家属拉开赵盼的衣物时,眼前的这一幕让他们泣不成声

  赵盼全身遍布大面积的淤青,新伤旧痕让她体无完肤。白白嫩嫩的一个人,身上像茄子一样满是紫色的淤青。

  医生诊断:赵盼是活活被打死的。

  究竟是多深的仇恨,才使许钉能下次重手?

  一开始,许钉试图污蔑妻子出轨,来减轻自己的罪行

  但是很快,这番言论就被家里人反驳了。赵盼的妹妹说,赵盼对许钉特别好,几乎是千依百顺,根本可能出轨。

  经过警方调查,许钉的过往可谓是劣迹斑斑。

  在与赵盼恋爱、结婚期间,他曾有过两次非法拘禁,实行强奸的犯罪前科,被警察抓捕的当天还在聚众吸食毒品

  即便如此,赵盼在这些年里一直没有放弃许钉,她一直用她的包容保全着这个家庭

  婚前,赵盼的爸爸曾多次反对女儿婚事,然而,赵盼还是一意孤行地嫁给了许钉。

  搏击台上对手倒地不起尚有裁判可以终止比赛,但在家暴这场对决里,你一旦倒地,可能再也无法爬起来。

   

  赵盼错就错在寄希望于婚姻能改变许钉,殊不知,狗是改不了吃屎的。

    4  

  橙叔身边经常有女孩子认为:男人,结了婚就会收心;男人,当了爹,就会成熟有担当;男人,年纪大了,就会珍惜家庭。

  但我告诉你,一个男人要真是对你好,婚前他就能对你好,靠得住

   

  把对男人变好的希望寄托在婚姻上,这纯粹是你的一厢情愿而已。

  婚前劣迹斑斑的男人,婚后就别想着他会改邪归正

  恋爱,是婚姻的美化,如果恋爱期间,你发现他有什么让你不能接受的,问问自己:“你能不能接受变本加厉的他?”

  如果不能,请你趁早离开。

  婚姻是一场赌博,想有更大的赢面,必须提前做好风险控制

    5  

  橙叔也受到过很多粉丝的吐槽说,不是她们不想谨慎对待婚姻,而是世俗眼光父母催促容不得她们有更多的考量

  橙叔明白,世俗的枷锁经常会摧毁人的意志,但是,妥协一刻的轻松,带来的可能是一生折磨

  若瑄和安和是父母撮合的一对夫妻。若瑄在学校教书,安和在医院当医生,在父母看来他们两人都在体制内,是稳定般配的一对。

  若瑄对安和没什么不满意但也说不上喜欢,安和也一样。但父母催得紧,他们便在相识后火速结婚。

  结了婚的若瑄才发现,这婚姻根本就是一场戏剧开心的只有看客。身处其中的她们是戴着镣铐的舞者

  安和生性木讷,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做木雕,而若瑄又是个爱热闹姑娘

  每每若瑄在家里唱歌,安和就嫌弃她太吵太闹,索性关起门去书房雕刻

  每每若瑄邀他一起去出游,他总会说:“出去人挤人有什么好玩的?”

  几次过后,若瑄便不再幻想跟他一起出门,也不再在他面前唱歌。

  若瑄的生机就这么被一点点被安和抽走,对婚姻的的憧憬也渐渐在安和的冷言冷语消耗殆尽。

  若瑄说她和安和就像被困在两个玻璃屋的人,明明比肩而立永远无法相互取暖,只能用孩子延续半死不活的婚姻。

    6  

  婚嫁本是喜事,但因为父母的无视界限,世俗的眼光,有的婚嫁也变成了一场作秀。

  看的人,买票逼你上场,演的人身心疲惫

  父母催促婚姻,是因为他们着急,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找到另一个人托付终生。

  可是“独木不成舟的”的年代已经过去了,这个时代,我们有皮划艇也有电动船,只要我想开,一个人也可以开得飞快。

  过来人的话受他的眼界经历所限,未必适用于每一个时代。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靠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又何须依靠婚姻改变命运呢?

  因为旁人的催促,因为想要过上传统意义完整人生而结婚的人,是对自己生命的辜负,也是对婚姻的不负责任。

  婚姻不是流言避风港,也不是你懈怠生活避难所。

   

  婚姻应该是自己的一个理性选择

    

  面包我可以让自己吃得饱,婚姻就让我可以笑着吃完面包吧。

  作者简介:橙叔,前广州电视台签约作者,最懂女人的男人。用细腻文字为你解剖生活的方方面面,以男性角度写女人。致力于让你的婚姻与生活,越来越幸福。个人公众号:遇见橙叔()。

  柚子公开私人微信

  ↓ ↓ ↓

  扫上方*即可添加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领完离婚证,我帮前夫真爱

  我把抛弃我的男人,勾回来送进了监狱

  把婆婆当成亲妈,我赢了。

  “老公不好,我有底气换到爽。”

  戏精婆婆,自杀争宠

  我用一张艳照,击退了老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了报复出轨丈夫,妻子三天改嫁:别拿婚姻当儿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