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认清方向,寻求目标
日期:2022-06-14 23:44:03 作者:qw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

认清方向,寻求目标

  在2012年北京冬奥会上技压群雄,腾空绽放的谷爱凌,夺金之后也面临着质疑,但是他却放下外界不满的目光,专心于心里的寻求,这就像我每一个人的人生之路,质疑的声音总是存在的,并总是让人灰心丧气,但假使咱们可以突破外界的评价的束缚,专心于心里自我的寻求,必定可以踏出一条康庄大道,书写无悔的人生华章。

  认清方向,寻求目标,成果精彩的人生。

  脚踏人间正道,何惧世事沧桑。唯有认清自己的方向寻,得所爱方能无悔芳华外卖小哥雷海为认清方向成救了诗意人生,学者叶嘉莹认清方向,弘扬了古诗之美。谷爱凌认清方向,展示了芳华风范,咱们也必须寻觅咱们所热爱的,感兴趣的,并为之守望。如此,才能为人生之路指明方向。

  英勇坚决,不惧风浪,成果光明的人生。

  没有所谓人人都可以满足的世界恶意总会向你袭来,挫折总是悄但是至,面临逆境,范仲淹在岳阳楼记中写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闪耀出更古的智慧,光辉面临困境,我国航天人攻坚克难,英勇前行,总算创造的航天成果,世界从未改动改动的是你面临人生的方向,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中,咱们有时候会遭受风雪的英勇坚决的心里,可以让咱们守得云开见月明。

  专心自我,不忘初心,成果无悔人生。

  别为不属于你的观众,演不拿手的人生,面临外界的质疑,有人迷失了自我,投合别人的目光,最终一事无成,也有海归硕士决然挑选当城管,女大学生挑选学习修脚职业,她们明确了自己想要的,并可以专心地走下去,只把外界的质疑当做是浮云幻象,虽然不被了解,但最终没有孤负自己心里最实在的想法。

  或许耳边总是萦绕着质疑之声,或许脚下的路总是充满泥泞,或许外界会阻挠咱们的前行的步伐,但咱们是新年代的青年们,站在新年代的起点上,拿出铜陵人谷爱凌的勇气,英勇追逐,中破外界评价的竖幅专心,心里自我的寻求,跌倒后继续站起来,永不泄气,择己所爱,行稳致远书写无悔人生,华章绽放于年代之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认清方向,寻求目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