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说推荐丨〔都市穿书女配〕作者:宅女一枝花《身在辣文当炮灰》
日期:2022-06-03 12:47:21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

  小说推荐丨〔都市穿书女配〕作者:宅女一枝花《身在辣文当炮灰╱白莲花和黑莲花的战斗》

  文案:每一个辣文女主都是上帝的宠儿:她们有看着很低调,其实很牛逼的家世;穿衣服看不出来,脱衣服异常有料的身材;乍一看很普通,再一看很倾城的容貌;单纯善良天真无邪白纸般的性格;会和帅哥相遇必圈叉的的事故体质……

小说推荐丨〔都市穿书女配〕作者:宅女一枝花《身在辣文当炮灰》

  还有……

  一天到晚被塞进去很多瓜果蔬菜饮料玩具依然【哔——

  可惜,她不是女主,她是炮灰女配!

  一句话文案:穿到经典辣文小说,成为BOSS级炮灰。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灵魂转换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贝贝 ┃ 配角:林月儿,东方泓,南宫珏,北堂靖,西门风 ┃ 其它:我雷我骄傲~

  晋江编辑评价:穿到肉文世界,成为美艳的女配,时贝贝感到压力很大,这是个不科学的世界,大力无比的女主,拿呛上学的男主,和女主作对的下场是绝对悲剧,好在一切都在不经意之间改变…… 这与其说是一篇都市言情,不如说是一篇轻松校园励志文,每个人都是生活的男女主,努力生活,一切都会变美好。

  【剧情】时贝贝穿到了一本辣文里,当然不是女主,而作为女配,她的容貌绝对是美艳绝伦的那一型,但是,作为一个贵族私立学校的美术老师,这个面貌就让人觉得轻浮和不稳重了。辣文的东西南北四位男主原本都是该和女主在一起的,顺应玛丽苏文的一贯风格,女配在开始的时候的确因为女主有很多麻烦,但后来虽说这个女主林月儿也会出现,但我觉得她的作用也没那么明显了。

  时贝贝的家世很平凡,在天高这个学生老师背后势力强大的学校里,很多时候,她是不得不低头的那一个。她从没涉入过林月儿的爱情里,很理智地旁观着一切,她经常相亲,大多是极品和奇葩,也相处过一些男人,虽然最后在一起的是白子君,中途的那几个男人,无论军装俊朗的东方熙,优质的相亲对象,或者是打一开始就出现的白医生白子君,他们或许留下过痕迹,但是最浓墨重彩的无疑是土的掉渣得王大柱。

  时贝贝的学生让我很羡慕,高二的时候,学校成立了艺术班,而时贝贝当了美术班的班主任,四个原文男主之二的两个南宫珏和北堂靖都进了这个班,贝贝成功地勉强拿下了这一群张扬的孩纸们,她帮学生给任课老师解释学生作业的问题,帮北堂靖打架向别的班主任道歉,解决他的问题,努力尽量地不要让数学老师林月儿和北堂靖发生师生恋,带学生写生,她很努力地做班主任,很努力地维护学生,站在他们的立场,为他们的未来和青春努力着……

  结尾就这么戛然而止了,林月儿去做慈善了,和她一直恋爱的原文男主之一东方冉也要出国了,时贝贝和白子君在一起了,美术班的孩纸们还进行着美院的各种考试,没有很大的起伏,平平淡淡的就这么结束了。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喜欢俊朗帅气的男孩,我们都想像林月儿一样,身边围绕着各种优秀的人,但是慢慢成熟,才开始明白我们都想有一份安稳的家庭,安慰的感情,能被好好关爱的感情。就像学生们不理解大美女老师时贝贝唯一承认的男朋友是王大柱,长得土气,农村贫困家庭,是那些亲手做的饭或者汤感动了贝贝吗,抑或是他的憨厚,其实不全是,只是因为他们的阶层相同,王大柱的未来贝贝是可以参与的,她只是向往一份真挚而现实的感情,一份不用颠沛流离的感情。对于王大柱,这样的男人是很让人心动的,他人品好,初次相亲,虽然有点土,但是爱护自己,带饭、下班接送,能被当做宝贝一样对待,只不过,贝贝终究因为王大柱在地震后的受伤提出了分手,究其原因,不过是没有真正相爱吧。

  很久很久以后,经历过大起大落,看过天涯海角,绚烂如烟花般绽放后,如果可以,王大柱这样的男人,可以和他一起安稳于世,携手相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说推荐丨〔都市穿书女配〕作者:宅女一枝花《身在辣文当炮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