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音乐老师让我体会到美好
日期:2022-04-29 15:18:1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音乐老师让我体会到美好

  音乐老师的美好,像金灿灿的小星星挂在那漆黑的夜里,像温暖的阳光,将阳光洒满大地,像盛开芬芳扑鼻的花朵,像给人乘凉的树,将凉爽送给他人。

  ——题记

  音乐老师让我体会到美好,在音乐课即将到来的时候,同学们都异常的兴奋,而我已见怪不怪了,因为我不太喜欢上音乐课,为什么呢?因为我是一个腼腆的小姑娘,不太喜欢在音乐课上玩击鼓传花来唱歌,每一次玩这个游戏时我总会避而远之,但是新的音乐老师说的话让我变得爱上音乐,音乐老师说“:今天上课我们玩击鼓传,花到谁的时候就站起来唱歌,唱两句歌词就可以,你自己愿意唱我们就愿意听,我们是你的观众,你自己大胆唱歌,要有自信和勇敢”。

  于是音乐老师说完话,我又变得自信起来,开始高兴的玩起来,在这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有些同学有许多长处,中间的时候老师说“:想参加合唱团的可以来参加我们公平起见谁想参加赶紧参加,每班5个名额都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自己能选上呢?”音乐老师让我体会到了美好,让我们赶紧报名参加,让我重新对音乐课的喜爱,让我心中展现献出了一幅幅美好和谐的画面,让我心中变得温暖。

  还有一次音乐课上同学们忘了擦黑板,老师走进教室说了几句,准备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姓,发现黑板没有擦,老师说“:没事,我叠写在上面,你们能看清就行,知道你们有时可能会忘记,下一次记住就行,在黑板上写字的次数很少”,听了这句话发现老师没生气,对着我们笑着说,如果这是在以前的时候,老师早就生气不给我们上课了,通过这两件事音乐老师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

  美丽的音乐老师让我对音乐有了兴趣,喜欢上音乐课了。

  现在音乐老师让我觉得像冬天里一双温暖的手套给我带来温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音乐老师让我体会到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