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2-02-04 11:28:39 作者:手机用户068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1月18日,广东省湛江市岭南师范学院寒假线上社会实践活动分队是2021级特殊教育系的12名成员,圆满的结束了为期1周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小队录制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队员们正在为两个低年级学生进行不同科目各辅导,可以看出他们都十分认真的讲解并且享受过程。采访了这几个学生,他们说这几个小老师非常好,上课特有意思。据该小队队长所说,该小队进行的是教育筑梦活动,他们都觉得能通过与自己能力与专业相关的方式为社会做贡献是非常开心的。对于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各位成员表现出非常高的激情,各成员间能相互配合、团结互助,在会议上能进行有效的讨论并且能高效的完成分配的任务。我深切体会到大家对进行社会实践的热情,各位成员都有为人名服务的意识和行动,希望还能和各位成员一起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共同为社会服务。

  其他分队的社会实践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了解,进行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岭南师范学院历年来一直倡导的一种社会服务形式,校领导反映岭南示范学院是一所以培养尽职尽责的优秀教师为目标的学校,通过这种形式为社会做贡献同时是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为人民服务的乐趣,教师本就是为社会无私奉献的高尚职业,因此,想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找到自我价值。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