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赵薇,大瓜出现!我们来一起看看赵薇是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8-27 22:02:24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

赵薇,大瓜出现!我们来一起看看赵薇是发生了什么?

  赵薇,大瓜出现!我们来一起看看赵薇是发生了什么?

  一些资料来自网络。

  赵薇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父亲经常带她去故乡无为县六洲街看亲戚,并在那里学会了游泳。童年更多的时光,是在芜湖市民生路二街上跟着奶奶度过的 。

  赵薇从小就很独立,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父母就开始不给她做早饭,早上起来就能看到桌上有早饭钱;除非是第二天升学考试,母亲才会起来给她做顿早饭,也正是从那时起,她便开始慢慢学会了独立 。此外,赵薇在家里还会帮父母做家务,炒得一手好菜,但是不喜欢洗碗筷,吃过饭便会把碗一推。

  赵薇小时候并不是一个有表演欲的女孩,她不喜欢拍照片和上舞台。在父母和哥哥的宠爱下,她的童年生活肆无忌惮,经常玩得浑身脏兮兮、或是跌得满头包,而且小时候的她还是个打架高手,常常会把欺负她的男同学打到求饶为止。

  由于父亲工作调动的原因,赵薇先后换了东风小学、团结路小学、师大附小等四所学校,最后在母亲魏启颖任教的铅丝厂子弟小学(解放路小学)就读。再次搬家时,母亲不忍心再让女儿转校,便每天骑着自行车送她上学,母亲经常边骑边讲故事,念唐诗宋词,教她唱歌练声。虽然小学成绩一直不好,但六年级的成绩却属于中上,她在画工方面的成绩比较突出,经常得优,而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喜欢拿粉笔到处画,连电线杆子都不放过。

  赵薇在小学升初中的考试中,取得了语文87分、数学89分、外语31.5分(满分50分)的成绩,但她却不愿意靠烈士后代的背景及父亲的社会关系进入重点中学,而是选择进入芜湖第十七中(已改名为芜湖工业学校)就读。

  1991年7月,赵薇初中毕业,取得了语文76分、数学62分、外语60分、政治76分的中考成绩,虽然分数不高,但她的音乐、舞蹈、表演、绘画成绩都很优秀,在老师的建议下,她进入芜湖师范学校,学习幼师专业,开始了她迈向影视界的第一步 [17] 。在校期间,除了文化课外,她还能兼学音乐、美术、体育;学校的舞蹈老师陈安琪不仅教她学习音乐知识和舞蹈动作,还传授她舞台表演经验,并提供机会让她参加学校和市内组织的各类文艺汇演。

  近期,多名演艺人员失德行为被曝光,也因此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正如人民日报此前评论所言:“虚假的光环有多大,偿付的代价就有多大,要尊重‘演员’这个职业。”

  8月26日,有网友发现,某视频平台的《还珠格格》演职员表中已将赵薇的名字删除了,对此你怎么看?

  好快,继赵薇超话被关后,郑爽的超话也被关了,她的作品也搜不到了.

  【赵薇被封杀了?“还珠格格”演员表删除赵薇,爱奇艺赵薇视频也全下架】

  8月26日,有网友发现,《还珠格格》《京华烟云》《画皮2》《虎妈猫爸》删除了演员赵薇,但并不是所有作品全部除名。而爱奇艺则全部下架了赵薇相关词条和视频,显示的理由是,不符合法律相关政策规定。

  许多网友开始猜测赵薇身上发生了什么。也有网友盲盒已经开起来了,猜测是因为自己旗下的张姓男艺人出了问题,或者是她以前在资本市场上惹的事还有后续影响?

  不管怎么样,大家还是要理性吃瓜,不传谣不信谣,默默等待官方消息。目前企鹅和某酷,仍能搜到赵薇相关信息。

  反应太快了!果然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啊。

  26日晚,赵薇事件一出,杨紫和黄晓明立马作出动作,不仅划清界限,还以最快的速度,清空了与赵薇有关的所有动态内容,这速度,跑得是真快啊!

  要知道,杨紫一直视薇薇为女神,金鸡奖红毯相遇,杨紫激动的差点哭出来,薇薇回复一下她的消息,杨紫能高兴到睡不着觉,如今女神出事,紫妹悄无声息的就溜了。

  而黄晓明,一直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薇薇,坊间传言,薇薇是晓明哥这辈子娶不到的“白月光”,平时为了薇薇,他可以上刀山下火海,但如今薇薇出事没1个小时,挚爱晓明哥也溜了。

  曾凭借《还珠格格》走红的赵薇,如今随着被电视剧《还珠格格》“除名”,成为焦点。

  8月26日,红星资本局发现,各大视频平台的影视剧及综艺已将赵薇除名,包括《虎妈猫爸》《情深深雨蒙蒙》《花木兰》《港囧》等,甚至当年“一飞冲天”的《还珠格格》,都已删除了赵薇的名字。

  更为严重的是,在“爱优腾”APP上,与赵薇相关的词条都已消失殆尽,新浪微博上,赵薇的超话也已被封。

  网友们不禁发出疑问,赵薇怎么了?

  细数赵薇二十多年的演艺生涯,名气打响后又逐渐介入资本圈,一直饱受争议。

  被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6000万撬动30亿收购案,杠杆比例达51倍

  2018年4月16日,证监会对赵薇、黄有龙(赵薇丈夫)、孔德永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万家文化(现更名为祥源文化(5.330, -0.26, -4.65%),600576.SH)、龙薇传媒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同年11月20日,上交所又公开认定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

  娱乐圈人人自危是好事,但这个操作,真的是把圈内的人情冷暖,体现得淋漓尽致啊。

  截止发稿,薇薇的《还珠格格》第一部和第二部,《古剑奇谭》、《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全部下架。

  心疼一波杨幂、李易峰、杨洋、马天宇及广大的工作人员,这次波及的无辜人员,范围实在是太广了。

  赵薇5年内禁入证券市场,并且不能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背后,是一桩涉及30亿元融资金额、51倍杠杆的收购案。

  2016年12月8日,刚成立一个多月的龙薇传媒,宣布拟收购万家文化29.14%的股份,收购共需资金30.6亿元。但实际上,龙薇传媒自有资金只有6000万元。

  剩下30亿元何来?龙薇传媒宣布收购之前,黄有龙指派赵政与银必信实际控制人秦博联系,拟向银必信借入15亿元。秦博则要求有金融机构的资金配套。赵政表示,如果金融机构的贷款先到,龙薇传媒将优先使用金融机构的资金。此后,经孔德永等介绍,中信银行(4.580, 0.02, 0.44%)杭州分行拟为龙薇传媒提供融资服务,融资金额为30亿元。

  换句话说,

  30.6亿元的收购资金中,有30亿均为“借入”,杠杆比例高达51倍,因此外界也将此次收购称为“空手套”。

  不过,2017年1月,龙薇传媒在回应上交所的问询时,却称收购资金除了6000万元自有资金外,将向银必信借款15亿元,向金融机构质押融资剩余14.99亿元。

  但此后,龙薇传媒向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融资计划未通过中信银行总行审批。同时,银必信也未能按照股权转让款的支付期限向龙薇传媒提供后续12亿元借款。融资失利的龙薇传媒宣布将收购总价调整为5.29亿元,收购金额大幅缩水后依旧没有成功。

  涉多起证券纠纷新证券法出台,“管管割韭菜的赵薇们”

  这场声势浩大的收购就此停摆,也迎来了监管的处罚。证监会指出,

  龙薇传媒的行为严重误导市场及投资者,引发市场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致使万家文化股价大幅波动,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市场禁入、罚款、投资者起诉接踵而至。2019年1月,140名投资者诉祥源文化(原万家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述,涉案金额最高者超一千万元,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赵薇败诉,应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不过,赵薇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

  彼时,案件原告代理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类案件因为索赔时效长达3年,“为了降低索赔规模、延缓付款时间,被告上诉也是常见的诉讼策略。”

  同时,万家集团放弃了向龙薇传媒讨要1.5亿元违约金,并主动退还其前期支付的2.5亿元股权转让款。投资者损失惨重,赵薇本人却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就此事件,在2019年3月的全国“两会”期间,上海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樊芸指出,

  “现在证券法顶格处罚只有60万元,解决不了问题。像赵薇割韭菜赚了几十个亿,不止一项罪名,加起来才罚70万元!”

  2020年3月1日,新《证券法》正式实施,并加大了对于各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比如对于欺诈发行行为,从原来最高可处60万元(未发行证券情况下)或募集资金百分之五(已发行证券情况下)的罚款,提高至最高可处2000万元或募集资金的一倍罚款;对内幕交易违法行为,从原来最高可处违法所得5倍的罚款,提高至最高可处违法所得10倍的罚款。

  仍是龙薇传媒最终受益人名下有14家关联公司,已被冻结千万股权

  天价收购案之后,赵薇就退出了龙薇传媒的管理层。不过到目前为止,赵薇仍持股95%,是龙薇传媒的最终受益人。

  8月26日晚间,赵薇突然登上热搜,相关作品被除名、微博超话被封。天眼查APP显示,赵薇目前名下共关联14家企业,包括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芜湖东润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资本版图涉及影视、文娱、投资、科技等。

  1999年12月,赵薇投资成立了上海欣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薇哥哥赵健担任该公司监事职位。这两家公司均由仲盛房地产关联公司上海仲盛虹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股份。

  此后,赵薇的资本布局也逐渐扩大,大多通过亲人进行实际控股。

  2002年,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普林塞斯”)成立,赵薇既是旗下艺人,又是投资人之一。赵薇与其母魏启颖分别在该公司持股70%、30%。近日,普林赛斯退出多家公司股东行列,最近退出的一家公司为上海同童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实控人由赵薇变更为魏启颖。

  据悉,2013年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普林塞斯便是投资方之一。

  此前因不当行为被各大品牌解除合作关系的张哲瀚,也是普林赛斯的签约艺人。

  启信宝显示,赵薇母亲此前还和苏芒共同投资了北京优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持股11%和10%,为公司第二、第三大股东。

  天眼查APP显示,自2017年开始,赵薇个人未再成立新公司。此后,其逐渐退出部分公司股东行列。2021年4月,除其个人影视工作室外,赵薇关联的其他6家存续状态企业有多条股权冻结信息,

  包括芜湖东润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宝文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被执行人均为赵薇,股权冻结数额合计超1860万人民币。上述企业多由赵薇为大股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赵薇,大瓜出现!我们来一起看看赵薇是发生了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