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林心如结婚赵薇只给了10万礼金,而他结婚,赵薇手一挥就是200万!
日期:2018-01-24 来源:每天进步一点点 阅读:

林心如结婚赵薇只给了10万礼金,而他结婚,赵薇手一挥就是200万!

  

  如今的娱乐圈当中,明星结婚可以说是相当隆重的,很多明星更是举办了很多奢华的世纪婚礼,而对于很多明星来说,参加婚礼必须得给份子钱,一般来说,毕竟都是有钱人,正常来说都是上5位数的!

  明星朋友之间的随礼钱更不是普通吃瓜群众的几百,几乎都是万开头的,遇到好一点的朋友,更是随手一挥就是几百万。也许我们这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但是这就是他们的日常!

  据媒体报道当初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婚礼,份子钱就收到高达600万的人民币,只可惜具体的宾客细节没有公开!

  谢娜和张杰婚礼的宾客礼单就挺吓人的,他们收到的份子钱少则十几万,多则上百万,据悉本山大叔竟还豪气地随了600万!不知是真是假?

  大家应该最心疼的就是胡歌了吧?感觉他的片酬都岁份子钱了,从好友刘诗诗、袁弘、到霍建华的婚礼,他们的交情可是不一般,肯定份子钱给的也不少吧?大家都在催胡歌赶紧结婚,份子钱就回来了!

  而当年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在泰国不丹举行堪称世纪婚礼,梁朝伟和刘嘉玲都是娱乐圈当中非常知名人物,稳稳的大咖,能被他们邀请的嘉宾,能出席他们婚礼的那几乎都是大牌明星。

  网上曝光了一份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人结婚份子钱,大概是两百万左右。

  而作为好友的赵薇出席婚礼随了份子钱5万元,也许很多人会认为给的那么少,那时赵薇还真没有如今那么有钱,所以给的并不是很多,对于梁朝伟夫妇来说礼轻情意重,另外这都是礼尚往来事情

  众所周知燕子赵薇现在已经转向了商界,现在可以说是不差钱了。在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时网友还纷纷猜测赵薇会不会到场,结果我们的小燕子还是很义气的参与了婚礼,并随礼10万。

  从照片可以看出来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三人的关系亲疏,林心如明显和范冰冰更近一些,10万对我们吃瓜群众来说是很大一笔钱了。

  虽说10万也不是个小数目,但相比黄晓明和baby的豪华婚礼,赵薇就显得太不够意思了。据说当时赵薇给黄晓明的随礼总值超200万。黄教主与赵薇的关系可见一斑啊,大家都知道两人是大学同学,黄晓明还曾经追过赵薇,两个人能一直保持坚固的友谊也是棒棒哒,两人的友谊也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桩美谈。这一对比林心如的十万就有点尴尬了啊。

  大家都知道黄晓明和baby的圈内好友都很多,份子钱就更不会少了,光是用来装现金的保险箱就有四个。

  而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赵薇的了,毕竟赵薇和黄晓明的关系非同一般,相传赵薇送出了68万现金,还有价值170万的一对腕表,此外还有其他礼品,总价值超过200万!

  其实,在很多公众场合当中,黄晓明和赵薇也是大方的展现了两人非同一般的关系,两人跨越了友情不过又并非是爱情,太让人羡慕了!

  如今赵薇和黄晓明都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这两位曾经最好的朋友,时隔多年似乎感情更加深了!祝福他们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林心如结婚赵薇只给了10万礼金,而他结婚,赵薇手一挥就是200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