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其实家长又有什么错呢,无非是想知道孩子成绩而已
日期:2021-07-01 22:47:3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其实家长又有什么错呢,无非是想知道孩子成绩而已

  孩子今天放暑假了,可是这成绩单也太让人看不懂了。

  以前孩子每次考过试老师都会第一时间就把成绩发班级群里。

  很多家长都支持老师这样发成绩,因为这样方便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成绩,而且这样也能知道孩子和班里别的同学相比,在班里的成绩能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可是后来老师不在班级里群里成绩了,说是有规定不允许这样做了,于是从哪以后老师都会把试卷发给学生让家长看成绩然后签字。

  可是从这学期开始试卷也不发了,成绩单上也不写孩子成绩,真不明白学校为什么这样做?

  其实做家长的也没什么要求,无非就是想知道孩子这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而已,还有考过试不发试卷怎么知道错的什么题,怎么改正?

  从离期末考试还有好多天的时候老师就让孩子每天做好多习题,争取能考个好的成绩,而且特别是孩子考试的这几天,家长一个比一个揪心都希望孩子能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可是孩子努力了那么多,家长却连知道孩子成绩资格都没有, 真不知道学校这么做出于什么目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其实家长又有什么错呢,无非是想知道孩子成绩而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