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1000字
日期:2021-03-14 04:49: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1000字

  《小小小小的火》是一本由[美] 伍绮诗著作,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2.00元,页数:400,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一):你那小小小小的火还在燃烧吗??

  几天读完了《小小小小的火》,看书名大家也能猜出个大概,这是一小团心里燃烧的火。

开篇就描述了主角一家着的大火,我也一度怀疑是老四烧的,谁让她失踪了呢?每一个人也都有同样的疑惑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二):你是那团小火吗

  

伊奇,一个难以令人忘却的孩子,特立独行,老是被骂,被妈妈嫌弃,谁知道她当时的出生却是煞非她麻麻的一番苦心呐,早产十一周,生怕患上各种新生儿患的疾病,可谁知爱之深恨之切,时刻提心吊胆的关注着伊奇,玩玩具不小心掉了都像心碎了一样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三):小小小小的火

  自由最终是思想的展翅飞翔。在人生的每个当个,都要让思想变得轻盈与厚重兼俱,焕发出人生的光彩。米娅的经历不足以成为典范,但是她敢于飞翔,敢于去争取自由的生活与表达。 伍绮诗的文笔细腻优美,在叙述这样一个能引发人深入思考的故事时,她细致地记录了一些细节,这些细节让故事读起更具内涵与蕴味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四):《小小小小的火》一些槽点

  

个人感觉这部作品没法儿跟作者的另外一部《无声告白》相比,里面有些情节看的我满头问号,比如伊奇在学校搞小破坏吧啦吧啦,虽然主题是什么鼓励随心而走,按自己的意愿地生活,不中规中矩,但是我没想到这个主题在伊奇这里是这样提现的,我说实话,这种东西也就在书里看看,现实生活中要有熊孩子这样,分分钟想抽他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五):〖永远记得你呼吸着的每一个瞬间,都应该去过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这本书其实并不算完美,部分情节的设定过于戏剧化,不免落入俗套,当然整体可读性较强。

首先它的取名比较有意思,原名为Little Fires Everywhere.直译为小火无处不在。不过读完故事后,我个人更喜欢小小小小的火,很温暖却透着孤独感,正如书中的某些角色。(emmmm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六):最喜欢米娅,可能我是另一个伊奇

  

跟之前看的《无声告白》同一个作者,仍然是关于自以为是的母亲、种族歧视和自由的故事,剧情紧凑,所有的矛盾冲突在最后的一把火中爆发,却又很奇异的不是悲剧般的那种爆发,反而是让人心中生出希望的感觉。特别喜欢书里米娅的形象,是个明亮温暖也洞悉人性的摄影艺术家,摄影好神奇哦,有“谁想和米娅做朋友”的比赛吗?我报名啊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七):教育并不只是妈妈的事

  艺术家的生活漂泊不定,对孩子的教育难免欠缺,希望每个人可以用艺术匠心装点自己生活的后花园,但是稳定、秩序依然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前庭。可以烧毁旧的的前提是你有新建的能力。理查德森太太作为四个孩子的妈妈,生育事业两头挑,实属不易,应该给以肯定,伊奇的问题爸爸有责任吗?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父亲的付出不可或缺。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八):那团火,烧出了自我

  有人戏称伍绮诗是保证。所以我一看是伍绮诗的书,就像拿来看看。上一部《无声告白》是关于种族、家庭、婚姻和选择的深度剖析的力作。同样,这部《小小小小的火》是一部描述母亲和处于青春期的女儿故事,都强烈表达了寻找自我和活出自我的意愿,正如作者所说的“永远记得,你呼吸着的每个瞬间,都应该去过你真正想过的生活。”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九):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把过去都烧干净,才会有新的东西长出来。循规蹈矩的生活纵然令人安然,课是去追随自由,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才有意义。一旦你心中明确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就勇敢去追逐吧,抛开所谓的正确、规则和他人的目光,逃离那束缚自己的环境,开辟自己的人生,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生命太短,你呼吸的每一分钟,都应该过着你想要的人生。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十):小小小小的火书评

  书还没看完,感觉最吸引我的是书中抢娃娃的场景

  两个母亲,一个是将孩子生下来的人,一个是生不了孩子,但是对孩童有着极大热爱的人。生下孩子的人没有能力扶养,将他遗弃,但是几天后就悔不当初。收养孩子的人在几天内也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小家伙。

  最后到底谁能获得最后的孩子的扶养权,还是很期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小小小的火读后感10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