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自己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不是吗?
日期:2021-03-11 04:36:09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

  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

  当你没有人可以依靠的时候,哪怕再累,再苦,再痛,都要告诉自己,千万不要放弃,放弃就会被别人嘲笑。

  不管自己心里有多难受,多痛苦,有多么的不舍得,都要让自己,面带微笑。别人不会给你支持,只会伤口撒盐。

  

自己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不是吗?

  人生最大的乐趣,是发现自己最讨厌的人,正好也被其他人讨厌。

  我活的也不容易,没必要讨你开心。

  除了亲情之外的感情,懒于维护就会渐行渐远。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做你愿意做的事,爱你愿意爱的人

  生活是一只看不见的储存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白费。

  图片

  自身有价值了,才会像吸铁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转身过来与你为伴,不要怪世界现实,让自己强大,才是给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用人情做出来的朋友,只是暂时的,用人格吸引来的朋友才是长久的,要知道,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当你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时,你会选择等待。

  当你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时,你会选择奔跑。

  人生就像打太极,凡事不能太急,遵守规律,踏实努力,良性循环,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做出自己的风格。

  图片

  大部分人之所以在追逐的路上常常失败,就是因为连放弃这件事都没有办法做到。

  放弃那些不必要的社交,放弃所有的享乐,放弃所有的虽然重要,但终究只是次要的事。

  如果你的所谓的忙碌,不过是在享乐之后的后悔与自责,然后用熬夜方式来弥补,那你就要开始清楚,那真的只是假装很忙碌。

  图片

  亲爱的自己,请努力的记住上面的这些话,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给自己心理留下阳光,如果没有人疼你,那么一定要好好的爱自己,这样你才能走出生活的窘境,阳光般的对待明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自己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不是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